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河北分公司本月27日正式执行夏秋季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1-03-18 11:1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东航河北分公司2011年夏秋季航班计划已经基本确定,新航季航班将于2011年3月27日至10月29日执行。


    换季后东航石家庄—浦东航班由原来的每天一班增加至两班。石家庄旅客可以通过更多的浦东航班,中转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东航河北分公司计划时机成熟后将石家庄建成“通程值机点“,实行“一票到底“服务。届时,在石家庄出港的旅客,如果乘坐东航航班,经浦东中转至东航的国际航线,在石家庄办理一次值机手续即可打印出后续所有航班登机牌,行李也可以直接托运至目的地。虽然石家庄至上海虹桥的东航MU航班有所减少。但换季后上航每天仍有两班至虹桥的航班,因而不会对去上海虹桥的旅客的出行造成大的影响。


    石家庄至库尔勒航线,由换季前每周两班,增加到四班。换季初期,暂时执行三班。时间分别为周一、周三和周日。航班号MU2405/6,早晨08:30由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经停西安,14:40到达库尔勒机场。17:30由库尔勒返回,23:30降落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换季结束后,东航计划周六再增加一班库尔勒航班,满足河北省政府援疆工作以及市民前往西安和新疆旅游的需要。


    香港航线每周二、五执行两班。台北航线每周四执行一班。航班班次和航班号不变。但航班起飞时刻有小的调整。调整后,香港航班去程MU785,14:00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16:55降落香港国际机场。返程MU786,17:55从香港国际机场起飞,21:00降落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台北航班去程MU5095,15:20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18:20降落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返程MU5096,19:20从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起飞,22:35降落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东航河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东航将在市场需要情况下,适时增加台北航班。同时,东航作为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合作伙伴,在西安世园会召开时,将增加石家庄—西安航线,以满足河北人民前往参观的需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