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推出宁波经北京中转赴西雅图、圣彼得堡、莫斯科通程登机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0-11-18 13:3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海航”)宁波营业部了解到,为了方便国际旅客的出行,15日起搭乘海航航班由宁波起飞经北京中转赴西雅图、圣彼得堡、莫斯科的旅客可享受通程登机服务(即无缝隙转机服务)。


    据记者了解,从11月15日起,搭乘海航航班由宁波起飞经北京中转赴西雅图、圣彼得堡、莫斯科的旅客,可在宁波机场领取全程的登机牌,且行李直接托运到最终目的地,旅客抵京后不用提取托运行李,此举彻底改变了以往旅客拖着大包小包在中转地赶时间换取登机牌的现象,有效地简化了中转手续,缩短旅客的转机时间,其中宁波经北京中转到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转机时间只有2小时,到西雅图转机时间只有3小时。


    据了解,通程登机业务的办理时间与其他国际航班相同,以航班起飞前3小时为最佳。旅客可按照办理国际航班登机手续的时间尽早到宁波机场国际出港值机柜台,办理时需出具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宁波至北京段机票以及北京始发国际联程机票。宁波机场提醒旅客,联程航班的值机手续须旅客本人亲自到值机柜台办理,不得代办或多人同时办理;若旅客晚到宁波机场或者国内联程航班时间有变动,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宁波机场只办理国内航段登机牌,联程航段须由旅客抵达北京后自行办理;若因旅客自身原因耽误办理联程手续或造成误机的,具体责任则由旅客自己承担。


    目前,海航在北京开通的国际航线可通达西雅图、布鲁塞尔、布达佩斯、柏林、迪拜、罗安达、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十几个国际城市,并于2010年11月新开通北京=多伦多、北京=开罗直飞国际航线。据悉,海航其他国际航点也将陆续在宁波开通通程登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