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明航空:昆明―贵阳―义乌首航仪式顺利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0-11-16 00: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11月2日,昆明航空有限公司昆明——贵阳——义乌航线首航仪式在义乌机场隆重举行。当日下午13时20分,义乌机场停机坪上鲜艳的红色地毯和两旁整齐摆放的鲜花格外显眼。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昆明航空空姐走出机舱微笑着挥手的一瞬间,便为义乌这座“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带来了彩云之南的民族风情。义乌市政府、民航浙江监管局以及义乌机场相关领导亲切慰问了昆明航空当班机组,并为机组成员献花。随着义乌市市长何美华宣布义乌——贵阳——昆明航班正式开航,昆明航空公司正式进驻义乌航空运输市场。



昆明——贵阳——义乌航线首航仪式顺利举行


    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戴志刚、义乌市市长何美华、副市长汤飞帆、航六师师长叶斌、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市场处处长郭慧明、中航油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闻富泉、昆明航空公司总经理轩余恩、常务副总经理刘睿、运力网络部经理赵新鑫、汕头航空公司义乌分公司、义乌市民航局及义乌机场相关领导出席了首航仪式。首航仪式由义乌市民航局局长张庭福主持。

    首航仪式上,义乌市副市长汤飞帆在致辞中说,义乌——贵阳——昆明航线的开通对义乌市与云贵两省的经贸及旅游往来有着重要意义,将使三地的旅客出行更加便捷,经贸往来更加频繁,进一步加强通航城市之间的交流。尤其是义乌到贵阳航班的直飞告别了两地之间没有直达航班的历史,并希望昆明航空能够在现有航线的基础上开拓更多航线。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戴志刚在致辞中对昆明航空开通该航线表示祝贺,并希望昆明航空能够在保证安全飞行的同时,积极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给旅客提供高效准点的高品质运输服务。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轩余恩在开航仪式上对市政府、监管局、民航局以及机场等各方面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在各单位的支持下一定能够把这条航线经营为高品质航线,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并希望在民航局的支持下开通更多的航线,做好市场营销工作,方便更多的旅客出行。

    素有“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美誉的浙江义乌,不仅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同时也被游客评为浙江省最具吸引力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和浙江省十大旅游休闲城市之一。昆明航空新开通的昆明——贵阳——义乌航线,不仅将给昆明、贵阳和义乌三地往来的旅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将为提升西南、华东两地间的经济贸易往来、促进云南省“两强一堡”的战略目标和新昆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