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2011年招飞工作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0-10-21 13:1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拟从武汉市、襄樊市、鄂州市所属县(市、区)2011年应届文、理科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中,招收45名本科飞行学员(含5名文科)。这批学员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委托订单培养,毕业后将成为南航飞行员。报名工作已经开始,10月25日前考生可到所在学校报名。


    2010年,南航在湖北招收了40名飞行学员,并且全部进入一本名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明年南航招飞的高考分数要求为:2011年高考总分达到450分以上,英语单科9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作为亚洲机队规模最大、国内安全级别最高的民用航空公司,南航近年来保持着对飞行员数量的旺盛需求。该公司看好湖北生源质量,在湖北的招飞人数不断上升,继2010年招飞人数翻番之后,2011年又增加了5个名额,是湖北省招飞名额最多、招生完成情况最好的民航公司。同时,南航继续放宽招飞的体检门槛,视力(C字表)0.5以上即可报名。


    南航招收的飞行学员,学制4年,其中头两年在北航学习飞行理论,后两年的飞行训练分别在国外的飞行学院完成。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南航湖北分公司共同组成的南航招飞领导小组,即日开始起动2011年招飞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