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2011年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首次成批招收女飞行学生

http://www.cnair.com 2010-10-20 14:1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十二五期间国航对飞行人才储备的需求,国航股份2011年计划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生405名,大学毕业生飞行学生150名(其中:国货航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生50名,大学毕业生飞行学生50名)。与以往不同的是,国航这次将成批招收女性飞行学生。


    为使公司飞行员队伍结构更加合理,更加充满活力,国航在这次招飞中将特别在应届高中生中招收20名女飞行学生,并送其到中国民航大学专门开设的女飞行学生班进行培养。招飞范围主要在北京、哈尔滨、天津、东营、武汉、石家庄、沈阳等城市。为此,国航专门成立了招收女飞行学生工作组。


    国航2011年高中生招飞范围仍在北京市、重庆市、天津市、上海市以及四川省、浙江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的部分城市进行。大学生招飞范围面向全国,北京总部负责的哈尔滨、太原、西安与各分公司均设有报名点。


    参加招飞报名者将经过严格的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身体复查等过程,在全部条件达到标准后,高中生需参加2011年全国统一高考,达到民航局公布的当年招飞录取总分及英语分数线后方可被录取。被录取的学生将分别被送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和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四年的飞行技术专业的本科学习。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后,与国航签订劳动合同,并送往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飞行技术专业培训,其中,飞行理论学习半年在国内完成,飞行训练一年半将由国航送往国外院校完成。飞行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培训费用由航空公司支付,其他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飞行学生毕业后由国航办理接收录用手续,分配至国航从事飞行工作。具体情况可登录国航官方网站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