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人鲨共舞”惊险刺激惹游客惊声尖叫

http://www.cnair.com 2010-08-10 13:1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因大连啤酒节的召开,带动周边的旅游景点也异常的火爆,其中圣亚海洋世界的 “人鲨共舞” 表演环节因其过于惊险刺激而让观看表演的游客惊声尖叫。

 “人鲨共舞”是大连圣亚海洋世界的一项主要表演节目,是一款人与凶恶的鲨鱼共戏海中的惊险绝伦的表演,其中蕴含的凶险程度与技术含量无一不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其场所就位于“世界第一舞鲨场所”的“舞鲨地带”。

 游客们隔着巨大的透明展窗看到:一道炫目的闪电刺穿幽深的海底,在令人不安的音乐声中,身着潜水装备的驯养师沉入海中,手持舞鲨棒,用鱼饵引诱着那些凶残的鲨鱼。驯养师的举动似乎激怒了这些海底杀手,这些体型硕大的鲨鱼为了争夺食物,面对眼前的人类张开了布满利齿的大口,可我们的驯养师们却从容自若,毫无闪躲之意。

这惊险的一幕令观赏的游客大为担心,时不时地发出一声惊叫,但据圣亚的工作人员解释:根本无需担心“人鲨共舞”表演会出现意外,进行喂鲨表演的驯养师都经过专门训练,而且有充分的防护措施,就是防鲨笼,所以他们可以放心大胆地为游客奉献激情四溢的表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