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达州河市机场因洪水关闭,国航提醒旅客尽快更改行程

http://www.cnair.com 2010-07-22 10:3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因达州河市机场因洪水关闭,近期所有达州航线被迫取消,国航提醒预购机票旅客尽早更改行程。


    7月20日,国航接到达州河市机场发布的业务通告,通告称,受近期洪水影响,达州河市机场被迫关闭,预计至少要关闭至本月26日。经过梳理,目前国航受影响的航线有:深圳-达州的CA4365/6、北京-达州CA4188/7和广州-达州CA4356/5等三条航线共36个航班,针对此次突发事件,国航在及时调整航班计划的同时,建议旅客在前往机场前,通过登陆国航官方网站: 航班动态栏目或用手机登陆国航手机网站: 查询航班起飞状态, 如需要改变行程,可拨打4008-100-999进行改签,希望广大旅客予以理解。


    据央视报道,暴雨导致地势较低的达州机场几乎泡在水中,跑道和机坪积水最深处超过80厘米,所有进出港航班均被迫取消,不仅如此,洪水还漫进了机场候机厅,机场导航、安检等设备受损。


单位: 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工作部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1号国航世纪中心


电话:85958376  13708013070   邮编:61004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