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再添全新E190客机 全力备战暑运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0-05-31 14:3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记者从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航”)获悉,天航于5月31日引进了一架全新的E190客机(注册号:B-3167),这架飞机于当天下午14:03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入关。入关后,该机将于6月2日调机抵达天津,并将执行天津始发航班。据天航相关人士介绍,该客机是天航引进的第四架采用双舱E190布局的客机,其采用了舒适的98座双舱布局,座椅间距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


    据悉,目前天航E190客机已达24架,总机队规模已达72架,已构成全亚洲最大的E系列客机机队。目前,天航仍以每月至少引进一架飞机的速度扩大机队规模。其中,E190客机将保持每月一架的引进速度。


    据介绍,目前天航的双舱客机主要执行天津至大连、青岛、宁波、杭州、温州、鄂尔多斯、运城、重庆等公商务客流较大的航线。暑运开始后,天航将视具体市场情况增开新航线或加密现有航线,竭诚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的航空运输服务。此外,天航提醒广大旅客:夏季属于强对流天气高发季节,雷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时有发生,可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航班不正常现象。请广大旅客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以免影响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