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明航空新开昆明至深圳、西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3-20 20: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全民航的夏秋航季将从本月底全面开始,3月28日起昆航将全面执行2010年度新的夏秋航班时刻,目前部分航班已开始对外销售。根据冬春航季航班运行经验,昆航结合市场特点,对航线网络布局及航班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


  据介绍,昆航夏秋航季将昆明——济南航线由原来的每周2、4、6执飞调整为每天一班,昆明——丽江航线也由冬春航季的每周2、4、6、7执飞调整为每天一班。


  此外,昆航还新增昆明到深圳、西安两条航线,拓展华南、西北航线网络。新开通的昆明——深圳——昆明航线(航班号KY8071/8072)每天往返各一班,该航班时刻为周一、四、六于21:15由昆明起飞,23:10到达深圳;周二、三、五、七于22:00由昆明出港,23:50落地深圳,回程航班均为早上7:30从深圳发出,9:10落地昆明。昆明——西安——昆明航线(航班号KY8069/8070)每天往返各一班,10:30由昆明出港,12:20落地西安,13:15由西安返回,14:55抵达昆明。


  自去年2月15日开航至今,昆明航空有限公司运力已增至5架,覆盖了深圳、哈尔滨、天津、石家庄、沈阳、青岛、台州、济南、南京、厦门、贵阳、南宁、西安、重庆、丽江、西双版纳等省内外重要城市。未来还将积极拓展航线网络,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随着天气转暖,春季赏花、西双版纳泼水节、都市观光和文化旅游等多种国内旅游项目,使得春夏旅游市场开始升温。计划出行的游客需提前做好计划,及早订票以确保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