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09-05-31 10:2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佳楠、吴卓恩)5月27日上午,“六•一”国际节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疆民航通信网路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并带去了团员青年们捐款760余元购买的牛奶、鸡蛋、饼干等食品和礼物。

      目前儿童福利院共有400多名受助孤儿,全都是身有残疾或重大疾病的孩子,儿童福利院成了他们唯一的家。院长为我们介绍了福利院情况,带我们参观了孩子们学习、住宿、洗浴、手工制作等区域。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看到矮小的身影、扭曲的面容或是患有严重的生理疾病的儿童,他们全都是14岁以下的残疾儿童,在这里有人关心他们、照顾他们,会给他们提供一切可能的医疗救护,会帮助他们进行康复锻炼。在儿童福利院这个大家庭中,他们得到了许多的关爱和关怀。

      通过对儿童福利院的慰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多献爱心,给那些需要温暖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