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桃仙机场高速路3月初封闭

http://www.cnair.com 2009-02-28 16:0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6日,记者在省民心网召开的机场高速公路扩建施工期间交通调流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辽宁省交通厅决定在2009年对桃仙机场高速公路进行改扩建。


  全线采用八车道  该项工程定于3月5日施工,预计11月中旬竣工。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起点始于沈丹高速公路沈阳收费站,终点止于南十庙子南沈丹高速公路K16+086米处,建设里程11.68公里,全线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按十车道规划建设,宽度49.5米,其建设标准在国内各机场疏港公路中位居前列。


  施工分为两阶段  整个工程大体分两阶段、在今明两年内完成:第一阶段。全线的桥涵工程2月20日动工,3月15日将启动路基工程施工,力争在7月15日前完成全线的路基和桥涵工程建设任务,11月15日前确保实现简易通车。第二阶段。2010年4月15日起全线复工,整个工程将于明年7月末全部完工,8月1日全线正式通车。


  分流路线达31条  为了在封闭期间方便车辆行驶,省交通厅会同省交管局和沈阳市交通、交管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机场高速公路封闭期间车辆绕行方案。该方案按照省内各地往返桃仙机场;省内各地往返丹东、本溪;沈阳市区往返本溪;沈阳市区往返丹东等四类主要行车流向,相应制定了共31条交通分流路线。


  执勤警力超60人  为确保分流车辆、人员安全顺畅通行和施工顺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车辆绕行方案涉及重点区域,加强警力配备,每天出动执勤警力60人以上,警车20辆以上,自早7时至晚20时,对重点调流路口定点执勤,对重点路段实施全天24小时的警车巡逻,以疏导交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