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公司建议:提前上网办理登机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1-23 08: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白云机场客流量昨天迎来高峰,进出港人数达到11.6万人次。据了解,旅客因排队赶不上航班的情况仍然突出,航空公司建议应尽量使用机场自助值机设备或提前在网上办理登机牌。



  白云机场昨天进港航班462班,出港470班,进出港人数将达到11.6万人次,数量再度攀升。旅客出行基本顺畅,但由于受大雾影响,昨天飞往重庆和成都方向的航班出现延误。机场安检已经加开了四条安检通道,效率大大提高,但仍有不少旅客误机需要改签。



  为协助旅客顺利出行,白云机场安检青年志愿者昨正式上岗,志愿者在春运期间为乘客提供咨询、引导,还给到达乘客免费派发打火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