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货物国际运输总条件》正式发布实施

http://www.cnair.com 2009-01-22 14:3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Cargo Transport Ltd. of China,简称“国货航”)正式发布《货物国际运输总条件》(以下称“运输总条件”)。


  航空公司的运输总条件是航空运输契约的核心内容,航空公司根据国际有关公约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其运输总条件中,明确规定在航空货物运输合同实施过程中,作为运输合同的双方,航空公司和货主各自应当享受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同时依据法律法规明确合同各方应当承担的责任范围。运输总条件是货主在参与航空货物运输活动中合理行使权利、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可缺少的文件。


  国货航《货物运输总条件》于2008年10月28日报中国民用航空局备案,并经公司法人代表发布生效实施声明,2009年1月1 日起开始实施。目前,国货航已将该运输总条件印刷成册,在各地的货物收运柜台分发,同时,客户也可登录国航股份门户网站www.airchina.com.cn上浏览查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