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日风光无限好,悠游丹寨万达锦华酒店泡云沁温泉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6:37: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季是一个出游的好季节,而丹寨万达锦华酒店的云沁温泉是春季出游的绝佳选择,无论是放松身心还是领略大自然的魅力,这里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还未决定春季出游的目的地,那么云沁温泉绝对值得一试。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丹寨万达锦华酒店的云沁温泉泡池边花儿竞相绽放,五彩斑斓的花卉让您在泡温泉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可以让您在泡温泉的同时欣赏这些美景,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无论是和家人、朋友还是爱人一起来丹寨万达锦华酒店的云沁温泉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馈赠,都将是一个难忘的美好回忆。我们可以一起尽情地享受温泉,释放压力,让身心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在丹寨万达锦华酒店的北岸全日制餐厅就在温泉大堂的二楼,在泡完温泉后还可以品尝到各种美味的当地特色美食,让您的味蕾得到满足。

  由上述可知,丹寨万达锦华酒店的云沁温泉是一个非常适合春季出游的好地方,无论是放松身心还是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最为主要的是丹寨万达锦华酒店的云沁温泉的环境和设施非常舒适,让您在享受温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舒适和愉悦。我们的温泉水非常纯净,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够滋养您的皮肤和身体,让您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放松。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4年2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均表现稳定。其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一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丹寨万达锦华酒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丹寨万达小镇东湖东岸,酒店拥有354间独具苗族特色的客房及丹红、丹绿、丹青三栋庭院;酒店设计风格凝聚了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华,包括当地的蜡染艺术、鸟笼文化、古法造纸、以及传承百年的锦鸡舞蹈元素,是一家创造了独特民族个性特征的酒店得益于丹寨龙泉山地下2000米处天然温泉水源,温泉中心分室内温泉区和室外温泉区,涵盖38个泡池、多功能休息区以及各种娱乐休闲设施,可同时容纳600人。泡池在设计上巧妙地与东湖自然景观结合,山水一色的自然美景给客人“人在水中泡,如在画中游”的极致体验。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