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延庆享春日熙阳,就来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吧!

http://www.cnair.com 2022-04-20 13:1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天,是一个万物生发的季节,在这样熏风拂面的时刻,去寻找延庆的春光,岂不快哉。

  延庆区作为首都生态涵养发展区,是北京空气最清新的城区,2021年1-8月延庆全域PM2.5平均浓度31微克/立方米,排名北京市第一。延庆常年温度比北京城区低5-8度,是京城人民夏天避暑、冬天玩雪的度假胜地。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个踏青好去处,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与大家一同赏春光,抓住最后的尾巴~

  北京世园公园

  2019年在延庆北京世园公园举办的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国际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之一。公园汇聚了世界园艺精华,展示了全球花卉园艺新理念、新品种。

  4月13日至5月中旬,世园公园将迎来郁金香文化节,内近1.5万平方米、30余万株郁金香次第绽放。游客不仅能够在公园里欣赏色彩缤纷的郁金香花海,还能体验特色美食、观看非遗展示、参加亲子活动,购买郁金香元素的文具、精油、T恤、手袋、装饰画等文创产品。

  龙庆峡

  位于延庆区的龙庆峡,古称“古城九曲”,被誉为北京的“小漓江”,是北京十六景之一。

  7公里长的峡谷峰峦峭立,山清水秀。两侧山势不高却甚险,壁面几乎与河水垂直,河水忽宽忽窄,宽处约50米,窄处不足10米,极为蜿蜒曲折,既有南方的秀丽,又有北方的雄奇,可与桂林的漓江、长江的三峡相媲美。

  柳沟豆腐宴

  柳沟豆腐宴是延庆本地的特色美食。宴席主菜火盆锅,以黑豆腐、绿豆腐、白豆腐,炸豆腐,四样豆腐打底,搭配当地大白菜,五花肉、鲜粉一起炖煮。配以具有农家特色的三个辅锅,三个小碗,六个凉菜,取三羊开泰、四平八稳、六六大顺之意。几十道菜品,以豆腐为元素,把豆腐既做出花样,又不失农家的味道。

  妫水公园和夏都公园

  延庆在在古代曾被称为妫川或夏阳川,公元1567年更名为“延庆”。

  妫川名字来源于妫河。妫河发源于延庆境内的海坨山,自东向西横贯延庆,注入官厅永定河。它的存在成就了延庆最富庶的鱼米之乡见证了延庆的文明发展,养育了延庆儿女,润泽了延庆文化,所以,延庆也有“百里妫川”之说。

  妫水公园和夏都公园沿妫河而建,占地面积上万亩,其中水域面积占到总面积一半以上,配有高尔夫球练习场、主题雕塑公园和众多人文自然景观。

  不负好春光,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伴你行

  欢乐出行

  自然少不了高品质服务保障

  春季踏青入住

  首选

  北京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

  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

  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是一家综合服务型四星级酒店,位于延庆区核心区域,依山傍水,环境优雅。

  酒店设计从延庆当地的青山河流和厚重历史文化中提取设计灵感,将最贴合心灵的自然感受与大自然共融,并将这种态度延续到每一处空间和细节上。

  一层大堂设有咖啡吧和早餐厅,为顾客开启休闲惬意的度假时光。酒店二层设有会议室、商务洽谈室、健身房和洗衣房,满足商务顾客的工作需求。178间各式客房,全面满足顾客住宿需求。

  如此春光,若不前来一赏,

  岂不辜负了这个春天?

  让文成国际朗丽兹酒店,装点你旅行记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