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第二届光猪节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6:3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4年3月16日,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滑雪场上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原来是2023-2024雪季第二届光猪节如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各酒店住客的热情参与,万达锦华酒店等多家酒店住客均有报名参加,让整个度假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早上九点,cosplay秀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参与者们穿着各种奇装异服,在滑雪场的魔毯区展示自己,场面热闹异常,各种造型应有尽有,惊艳了整个滑雪场。九点半开始的猛龙过江活动更是精彩纷呈,位置在凯悦酒店后方的魔毯区,各位选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滑雪技术,惊险刺激,观众们惊叹不已。而这两个环节更是备有多个奖项,大奖满天飞,让人目不暇接。

  十一点,由长白山万达锦华酒店承办的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享受着美食和欢乐。烤肉香气扑鼻而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尽情地吃喝玩乐,享受着雪季末的狂欢。整个滑雪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齐聚一起感受滑雪圈的快乐。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第二届光猪节的成功举办,让在场的游客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在未来的日子里,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将会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欢乐和惊喜。期待着下一个雪季、下一届光猪节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4年2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均表现稳定。其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一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西麓,占地21平方公里,处于北纬41°的黄金滑雪纬度带。 2015年被原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首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17年被原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2021年被国家文旅部和体育总局联合授予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2023年获得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授牌;连续多年蝉联榜单,获得冬季运动领先品牌雪场TOP10并挂牌成为冬季奥运六大项目备训基地。度假区集滑雪、娱雪、山地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温泉、水乐园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运动度假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