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女神节活动完美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24-03-26 16:2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4年3月8日,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完美收官了这个特殊的女神节。活动内容包括了致敬勇于探索女性、少女心万岁以及女神下午茶三大亮点。

  首先,在致敬勇于探索女性这个活动中。只要在任何一个社交平台上发布内容包含标签#sheskis+#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正能量,就可以前往小镇滑雪服务中心咨询台领取由Atomic滑雪包或雅顿精华任意一份。活动旨在向那些乐于探索雪山的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

  其次,为了满足女性游客们的少女心,度假区准备了丰富多样的DIY手作项目。在活动当天,任何女性游客都可以在万达锦华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酒店前台报名参与3月8日的活动,其中包括迷你油画和飞盘DIY等内容。通过亲自动手,她们可以为自己画一幅属于长白山女神节记忆的作品。这无疑是让女性朋友们展示自己创造力和才华的绝佳机会。

  最后,为了让女性游客们在女神节期间享受到更多的关怀,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内万达锦华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灯酒店推出了女神下午茶活动。在3月8日购买酒店主题下午茶的女性游客们将可获赠一份别具特色的女神专属礼物。尊享精致下午茶,与优雅的女神气质相得益彰。女性游客们可以在度假区内的酒店中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这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与的女性游客们带来了难忘的体验,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的旅游内容。这个度假区致力于为每一位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体验,使他们能够在这里放松身心、尽情享受自然风光。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将继续努力创新,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独特而有价值的活动,希望每一位女性游客都能在这里度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假期。

  万达锦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端优选酒店品牌,与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位于迈点国内高星酒店榜中。其品牌定位为商务旅行及休闲度假宾客,提供精品设计的住宿与优质的服务,并营造工作与生活舒适平衡体验的高端优选酒店品牌,秉承“精似锦 自在纷呈”的品牌理念,以及精致大气、锦致礼达、乐活尽享的品牌核心价值。在迈点发布的MBI品牌指数2024年2月榜单中,万达锦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第四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高星酒店品牌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均表现稳定。其中,万达瑞华酒店位居“奢华酒店品牌排行榜”中第二名,万达文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三名,万达嘉华酒店位居“国内高端酒店榜”第一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等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7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30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位于吉林省抚松县,长白山西麓,占地21平方公里,处于北纬41°的黄金滑雪纬度带。 2015年被原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首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017年被原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2021年被国家文旅部和体育总局联合授予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2023年获得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授牌;连续多年蝉联榜单,获得冬季运动领先品牌雪场TOP10并挂牌成为冬季奥运六大项目备训基地。度假区集滑雪、娱雪、山地度假、高端酒店群、度假小镇、温泉、水乐园于一体的综合性山地运动度假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