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博乐机场联合天翔航空学院开展恢复训练"唤醒"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4-03-25 10:2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博乐机场联合天翔航空学院开展训飞前的准备工作。冬眠后的天翔航空学院,返场后对所有训练飞机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随后对航空器进行试车,确保每一架航空器正常安全运行。

  随后天翔航空学院博乐基地总经理、飞行教员与指挥员应邀参加机场组织的协调会,会议中,博乐机场空管专业办公室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双方签订的保障协议及特定气象服务协议,就协议内容再次明确双方职责和义务。其次,针对博乐机场春季即将出现的大风等复杂天气进行了提示提醒,结合近期不安全事件的学习,对训飞工作提出要求。一、飞行训练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规范、规则,按章运行,安全运行。二、针对训练飞行和航班保障中出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提出,迅速解决,避免拖拉迟缓带来的安全风险。最后,天翔航空学院博乐基地总经理对2024年的飞行计划简单做了介绍,任务量的增加意味着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双方达成了一致目标,将在新的一年里相互配合,积极协作,确保安全前提下完成飞行训练任务。

  通过恢复训练前的"唤醒"工作,即降低了风险,也增强了双方的协作意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