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鹏俱乐部携手温德姆奖赏计划,开启全新积分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24-01-05 11:2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4年1月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邹云)近日,金鹏俱乐部与温德姆奖赏计划(Wyndham Rewards)开展合作,通过满足广大会员对酒店积分兑换金鹏积分的需求,携手为会员拓展积分兑换场景。

  金鹏俱乐部是海航航空集团旗下12家航司共享的全球性常旅客奖励计划,根据本次合作,全体金鹏会员可将其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兑换为金鹏积分,兑换比例为5:1,最小兑换单位为1200金鹏积分,每位会员每月最多可兑换20000金鹏积分。此外,金鹏会员如在世界各地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住宿,在每一个符合资格的房晚中,每消费1美元即可兑换至少1金鹏积分,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等级越高,可兑换积分越多,每位会员的旅程因此可以获得更加丰厚的礼遇。

  多年来,金鹏俱乐部持续专注于金鹏会员权益的不断提升和金鹏积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不断优化,随着与更多行业领先的优秀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金鹏会员可从多维度渠道获取金鹏积分,同时也可在丰富多彩的场景中使用金鹏积分。未来,金鹏俱乐部还将为金鹏会员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积分获取与使用场景,携手全球3000多万会员开启全新积分旅程。

  作为酒店行业知名合作伙伴,温德姆奖赏计划是以慷慨回馈享誉全球的常客奖励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1.05亿名会员,共有5万多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和度假租赁酒店参与该计划,将为双方会员带来非凡的住宿体验和热情款待,致力于让酒店旅行成为每一个人的可能。

  金鹏俱乐部是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长安航空和西部航空12家航空公司共享的全球性常旅客计划,成立24年以来,始终坚持以会员为中心,为会员创造更多价值的服务宗旨。未来,金鹏俱乐部将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在稳步提升航空类会员权益服务广度与深度的同时,持续探索与更多头部企业开展会员积分兑换合作,不断提升会员的飞行与生活权益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