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玉兰品牌日|玉见未来 尽在此刻

http://www.cnair.com 2023-12-06 08:2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舒适轻奢  经典传承

  2125 玉见未来

  望眼未来

  有太多的不确定性

  科技的进步、空间的延展

  以及人类的成长

  走走停停,你是否也曾幻想

  2125年

  你在哪里?会是怎样?

  这个12月5日

  让我们在白玉兰酒店

  共同揭开未来的神秘面纱

  感受如玉绽放的梦幻

  玉见未来,尽在此刻。

  与你相玉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和体验,将每年的“5月21日”及“12月5日”设为白玉兰品牌日,旨在让每一位留驻的客人感受到白玉兰的诚意与温度,成就白玉兰独有的人文情感和品牌情怀。

   八度空间

  选择将“521”“125”作为品牌日,源于白玉兰酒店“八度空间”(即“温度、态度、深度、高度、风度、宽度、厚度、感知度”)的服务密码,以及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内心的服务情感。

      品牌核心 万里传承

  白玉兰专属标志的“万理长城”文化墙,墙面采用极富设计感的形式结合中英文关键字的表现手法,呈现品牌核心价值观、人生哲理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与当地的地域文化进行无声的交流,引起宾客与酒店的精神共鸣。

  灵动空间 独特IP文化

  作为一个灵动创新、充满艺术文化的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秉承“用心,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通过产品设计、子品牌孵化、品牌跨界合作、IP文化等,不断迭代的高颜值产品,运用创新思维打造具有品牌温度且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产品,多纬度丰富酒店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不止于酒店”的旅居空间。

  从女士主题房到潮玩IP主题房,从茶道爱好者的品茗主题房到影视爱好者的爱奇艺主题房,白玉兰酒店与多家知名品牌合作研发出多达15款特色主题房,先后与汪裕泰、熊本熊、老凤祥、卓玛泉、大白兔等各大流量IP合作,让跨界融合成为了白玉兰的品牌创新驱动力和品牌符号,牢牢圈住IP粉丝。

未来已来

  勇敢向前

  永不止步

  和白玉兰一起

  玉见未来

  一键触碰 抵达未来

  白玉兰品牌日

  邀您一起开启未来之约

  向未来出发!

  共绘未来

  参与活动的客人可以在数字油画上进行填色,填色几个区域即可,无需全填,可以进行拍照打卡,领取打卡奖励。

  ESG未来计划

  为了更好了参与布草回收项目,推动可持续发展跨界效益提升,白玉兰品牌率先实行酒店废旧布草循环再计划。

  在店客人在熟知ESG未来计划的易拉宝之后,可使用马克笔在易拉宝上进行签名,认可并同意参与我们的环境保护计划,我们也会为客人提供参与奖励。

  主题房

  本次品牌日,我们也精心准备了主题房型,仪式感满满,期待您入住体验。

  "玉"您好礼

  进店客人参与我们的活动,即可获得酒店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不确定的未来

  但是有确定的白玉兰

  初衷不变

  初心也不曾改变

  不论未来怎样

  世界怎样

  白玉兰永远温馨相伴

  温暖等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