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哪个好-丽怡更懂自由感

http://www.cnair.com 2023-12-06 08:2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也是酒店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亚洲NO.1的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多元品牌之一。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TOP1的品牌。

  2018年11月,全球排名第二的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收购丽笙酒店集团。2019年底,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和丽笙酒店集团两大平台,丽怡酒店正式进入中国,开启本土化进程。丽笙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七大品牌,在全球120个国家运营及在建中酒店超过 1,400 家。锦江国际集团市场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2位,亚洲第一。截至2020年5月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2000家,约125万间客房,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70多个城市,拥有超1.6亿会员

  丽怡酒店品牌(沈阳北站惠工广场店),其地理位置位于沈阳金融商贸中心(CBD)核心地带。酒店周围坐落购物中心 、银行、地段繁华,周边交通及商业非常发达,各路公交线及地铁可直达沈城各区,均可步行线路可达,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定位于中高端(轻奢),酒店出自国际设计师手笔,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将功能主义和装饰艺术融为一体,为“城市新中产”打造实用性和艺术感兼具,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不仅仅为酒店旅客服务,同时面向即使不住店的朋友服务,邀请好友喝茶休憩,桌游娱乐。更多的自由感体现在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的归属感。

  “WELCOME HOME心怡之所”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品牌理念,因此在产品设计及服务体验上都极为重视客人对“温馨”“舒适”的感知。在视觉上,酒店整体空间以简约灰调为主,提取玫瑰元素在空间中融入抽象图形艺术,玫瑰花正是丽怡酒店品牌的标志造型。玫瑰的花语源自古希腊神话,象征着真挚的情谊。丽怡酒店的品牌理念汲取了玫瑰花语的灵感,与品牌口号“心怡之所”倡导的相一致,代表丽怡酒店对每一位顾客的心意,致力于为宾客献上真诚、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为宾客感受到服务人员的热忱和真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