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连续20年获得"最佳机上服务"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23-12-05 13:0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韩亚航空以卓越的机上服务赢得了全球旅客的赞誉。

  韩亚航空在由世界商务旅行专业杂志《全球旅行者》主办的“全球旅行者测试读者调查奖(Tested Reader Survey Awards)”评比中荣获"最佳机上服务(Best Airline for Onboard Service)"奖和"最佳乘务员(Best Airline for Flight Atendants)"奖。颁奖典礼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周三)晚上6点在洛杉矶的兰汉姆亨廷顿酒店(The Langham Huntington) 举行。

  《全球旅行者》成立于2004年的美国知名旅游专刊,拥有超过50万读者。“全球旅行者测试奖”每年都会向读者发起问卷调查,一共收集2万多份问卷数据,从中评选出在航空、酒店等旅游领域表现优异的企业。

  韩亚航空美洲地区负责人金英燮(音译)表示:“韩亚航空在提供高品质机内服务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受到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衷心感谢一直以来选择韩亚航空的旅客们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此外,韩亚航空还连续17年获得了Skytrax颁发的“品质服务五星航空公司”奖,在韩国的相关评比中也取得了航空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如由韩国生产性本部评选的“2023国家顾客满意度(NCSI)调查”、“国际航空类”第一名,由韩国效率协会咨询评选的“2023韩国产业的顾客满意度(KCSI)”和“航空类第一名”,以及韩国标准协会评比出的“2023韩国品质服务指数(KS-SQI)”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