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15届大广赛圆满落幕 爱华仕箱包赋能拥抱创意新生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11:2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5日,第15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圆满落幕,这是一次大学生展现创造力的广阔舞台,也是一场创意与美学交织的视觉盛宴!

  本次共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近187万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同学们的踊跃创作,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93万余组参赛作品进行激烈角逐,新潮设计与艺术美学融合辉映,碰撞出灵感火花,为新时代广告艺术创作注入了新鲜血液。

群雄逐鹿 命题佳作荣获大奖

  爱华仕箱包已连续7年担任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命题单位,今年首次采用双命题的形式,以品牌广告语“爱华仕箱包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以及年度话题“1000个出发的理由”命题,以新品爱华仕收藏家行李箱和爱华仕波浪双肩包作为命题产品,为学生提供更多主题选择和思维发散的空间,吸引学生们积极参与创作,命题作品数量高达43000组。每一个作品都赋予了爱华仕箱包新全新的生命,不仅传递了爱华仕品牌理念,也传递了心中对生活与远方的深刻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由西南交通大学创作的爱华仕箱包命题参赛作品《毕业后,我便成了一只行李箱》荣获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最高奖项“全场大奖”,获得了INNOCN联合创新品牌提供的三万元奖金鼓励。作品以毕业大学生的角度,富有巧思的讲述未来面对工作与生活的酸甜苦辣,通过爱华仕收藏系列行李箱承载了饱满的情感,寄予了人生思考,赢得在场评委、观众们的高度点赞,是注入了时间与梦想的精彩佳作。

  凝聚活力 助力青年共逐梦想

  回顾历年赛事,以爱华仕箱包命题的参赛作品亮点频现,扣人心弦,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一等奖。通过本次大广赛参赛团队精彩纷呈的创意内容,为爱华仕箱包提供了一个向新时代青年群体传递品牌形象和践行社会责任感的机会,让青年群体更好地理解与认同爱华仕箱包的品牌理念,贴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传递积极正能量,更好地引领青年群体带着设计梦想出发,砥砺前进。

  作为广告艺术教育改革支持单位,爱华仕箱包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合作相得益彰,不仅增强了校企之间深度合作,体现了爱华仕箱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青年共逐梦想,用实际行动为行业设计创新型人才培养赋能,鼓励每一位学生尽展激情与才华,探索当代设计的新颖与活力,彰显专业与追求;同时也为爱华仕箱包创新延展品牌营销、品牌内涵提供了更多维度新思考。

  韧者笃行,韧则行远。爱华仕箱包28年来以“做品质一流的箱包企业”为使命,始终专注自主设计、创新研发箱包产品,实现行业多项技术和专利领先,创造多款满足不同层次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以国礼品质梳理行业标杆。

  未来,爱华仕箱包也会持续释放国货品牌势能,发挥资源优势和践行社会责任,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青年群体创造更多发挥艺术设计创作的契机,同向筑梦。

  爱华仕箱包 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