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怡酒店—多种房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10:1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丽怡酒店(Country Inn Suites By Radisson)创立于1987年,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国际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隶属于中国规模最大的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产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丽怡酒店在全球有600多家门店,是丽笙酒店集团旗下门店数量及规模首屈一指的品牌。

  丽怡酒店(广州火车站小北地铁站店)于今年2023年正式开业,坐落于越秀区麓景路8号、紧挨繁华的环市东商圈。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 (友谊商店、丽柏广场、保利时光里等),与周边写字楼(亚洲国际、广东国际、好世界。世贸中心等)为邻。地理位置优越,前往市区各处热门购物及娱乐中心等都是十分便利的。

  酒店定位于中高端(轻奢),酒店出自国际设计师手笔 ,以独具特色的现代风格碰撞经典设计元素,将功能主义和装饰艺术融为一体,为“城市新中产”打造实用性和艺术感兼具,高级而不高冷的住宿体验。该酒店拥有各式客房装修时尚、舒适温馨。多种房型满足住您的不同需求。店内WiFi公共区域全覆盖且配套设施齐全,设有餐厅、会议室、洗衣房及健身房(24小时服务)等,是您商务、旅游、会展、休闲的理想选择。

  不得不提的是丽怡酒店品牌新推出的政楼层、首席管家、X-SPACES悉·空间三大产品亮点,通过多功能家具、MAXHUB等应用,增添聚会、开会、聊天等集体形式的娱乐模式,既满足了商旅人群社交、开会办公、洽谈、独处、娱乐等各种体验和需求,也使顾客实现空间错落的平衡。在保证审美的同时推进性价比高质量量化。

  丽怡酒店以“自由”为灵感,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归属感,让他们得到家一般、甚至是超越家的舒适 。不仅仅为酒店旅客服务,同时面向即使不住店的朋友服务,邀请好友喝茶休憩,桌游娱乐。更多的自由感体现在为出差人群提供多元场景的可变换家具,房间内所配置的MAXHUB高效智能会议屏,支撑起了会议的繁杂需求体系,利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使用场景便捷性,与他人建构归属感关系。客房属于酒店中的私人空间,独立隐蔽却不会跟外界断了联络,即可安静休息,也可盛情邀约好友参与。让顾客在居住场所中获得家归属感。“WELCOME HOME”心怡之所,这也是丽怡酒店品牌的初心所在,如此这般的“心怡之所”,为当地带来风格独特的经典设计元素进行焕新,雅致的设计不仅减轻了旅途中的疲劳,也为客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丽怡酒店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将继续引来未来的酒旅行业,为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