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来西亚宣布免签 往返该地的航班量恢复至六成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10: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出入境政策有所调整。外交部宣布,从2023年12月1日到2024年11月30日,中方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六国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15天免签政策。3日后,马来西亚旅游局发布消息,自12月1日起,马来西亚对来自中国等国游客实施30天免签证入境措施。

  航旅纵横大数据显示,11月1日-11月28日,中国内地至马来西亚往返航班量超过1700班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60%。飞往马来西亚的国内客源城市top5为:广州、上海、厦门、深圳、北京。旅客量最多的热门航线top5为:广州-吉隆坡、上海-吉隆坡、厦门-吉隆坡、广州-槟城、吉隆坡-深圳。免签政策发布后,各旅游企业也积极上线马来西亚旅游产品,开启直播促销以及定制化路线等,以满足旅客出游需求。作为东南亚热门目的地之一,马来西亚旅游市场有望在免签政策落地后升温。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对此表示,明年是中马两国建交50周年,双方近期推出的签证便利政策将为进一步增进两国人员往来注入新动力。

  同时,国内错峰出游也迎来最佳时机。12月为传统出行淡季,国内机票价格整体有所回落。从航旅纵横机票搜索结果看,12月北京前往昆明、成都、广州等热门城市均有1-2折的机票在售,前往陕西、山西等省份城市有低至200元左右的机票。对于旅客而言,近期选择航空出行将更有性价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