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将耗资9.5亿美元建造全新工程中心

http://www.cnair.com 2023-11-15 12:0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Ÿ   即将在迪拜世界中心(DWC)建设的新工程中心将成为商用航空领域规模庞大、技术先进的一项设施,以促进迪拜的航空基础设施建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阿联酋迪拜,20231115 – 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斥资9.5亿美元在迪拜世界中心(DWC)建造一座全新的超现代化工程中心。

  该工程综合体占地超过100万平方米,将是由航空公司运营的同类建筑中规模最大、最先进的设施,并进一步助力迪拜的航空基础设施建设。

  该中心专为支持阿联酋航空机队和2040年以后的运营需求而建造,也将成为中东商用航空工程服务的卓越中心,并有机会为其他航空运营商提供空余容量。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在迪拜航展上评论这一投资时表示:“这项重要投资表明了我们对阿联酋航空和航空业未来发展的信心。新中心将让阿联酋航空的维护、维修、检修(MRO)以及我们机队的所有工程需要都能够完全自给自足。它为我们的运营提供了稳定性、灵活性以及质量保证。得益于该地区航空业极具潜力的增长预期,阿联酋航空的全新工程中心也将作为卓越中心发挥关键作用,吸引整个航空供应链中的全球伙伴参与。它将创造数千个熟练技术工作岗位,并为迪拜经济贡献价值。”

  阿联酋航空的全新工程中心将具备处理全方位专业飞机工程服务的能力——从常规飞行器检查到个性化喷漆作业、轻型到重型维护项目、发动机维修和检测,到全机舱内部装修和飞机改装。

  阿联酋航空集团设施、项目管理及集团采购与供应链部执行副总裁Ali Mubarak Al Soori表示:“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24年启动,2027年完工。项目会为进一步扩建做好准备,为满足阿联酋航空机队的增长和运营需求,第二阶段项目的容量可能会增加一倍。新的阿联酋航空工程综合体还将可持续性纳入工程设计中,包括:在整个综合体中使用绿色建筑材料,在整个建筑物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以及设立石油和废水回收系统。”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工程将设置8个维修机库和1个喷漆机库,均能够处理最大至代码F(A380)的任何大小的商用飞机,以及发动机试车车间、约20个支持车间、大型存储设施和行政管理办公室。

  位于迪拜国际机场(DXB)的现有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将继续支持该航空公司的运营,迪拜世界中心(DWC)的全新综合中心将首先处理溢出工作和需要更长飞机停飞时间的重型维修项目。

  ADP Ingénierie工程公司已被任命为这一项目的顾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