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州万达颐华酒店举行壹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 壹路相伴,“颐”熠生辉

http://www.cnair.com 2023-08-29 13:4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扬州万达颐华酒店迎来了一周年盛典,值此酒店成立周年之际,酒店特举办了盛大的答谢晚宴。晚宴以新颖的陈列和活动形式,邀请了80余位贵宾及媒体光临,共同见证了活动当日激动人心的时刻。

  活动当晚,扬州万达颐华酒店华灯璀耀。现场以藏蓝为主色调,营造出流金岁月的主题氛围。别出心裁以“1”为灵感的主舞台设计,承载”颐然自得,乐无限”美好寓意的创意。在酒店大堂的心向空间,高贵典雅的鲜花装饰,精心搭配月饼鉴赏台,让活动嘉宾纷纷拍照留念,赞许不已。在驻场乐队ACTION的现场音乐表演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针对一周年活动,扬州万达颐华酒店总经理唐晓东先生寄语到:“谨代表酒店全体同仁对各位出席今日晚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时光荏苒扬州万达颐华酒店已正式营业一周年了!去年的今天,扬州万达颐华酒店扬帆启航,自此酒店就像一颗充满生命力的种子扎根在江都的热土。冬夏轮回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奋发努力,很好的维护了酒店品牌和拓展了客户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这得感谢于顾客的厚爱与选择,感谢于各位来宾的信任与鼓励。我们将秉承万达颐华的标准,继续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为顾客提供健康美食和舒适的居停体验,亦或是高规格商务接待服务,期望在与您的每一次相遇中留下美好回忆。”

  月饼鉴赏模特秀环节,将活动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伴随青花瓷的音乐,模特身着旗袍为来宾展示2023年最新款的月饼礼盒。美食美景,获得了当日嘉宾的连连好评。活动结束之后,宾客们在酒店西餐厅享用了餐饮团队精心准备的美馔佳肴。在推杯换盏中,扬州万达颐华酒店举行壹周年庆暨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相信在未来,扬州万达颐华酒店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的旅居体验!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4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