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新开厦门=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助力2023暑期游

http://www.cnair.com 2023-07-05 13:5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翁华娟

  随着暑期的到来,“暑期游”“避暑游”市场持续升温,福州航空已于今年7月初开通厦门至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方便厦门旅客暑期前往呼和浩特、海拉尔避暑。旅客可致电福州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或登录福州航空官网(https://www.fuzhou-air.cn/)、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查询和购买机票,提前开启“消夏”模式。

  福州航空厦门=呼和浩特=海拉尔航线由波音B737-800机型执飞,每天1班,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航班号 航段 始发时刻 落地时刻
FU6713 厦门-呼和浩特 08:30 11:50
呼和浩特-海拉尔 12:40 14:50
FU6714 海拉尔-呼和浩特 16:45 19:00
呼和浩特-厦门 21:00 00:20+1

  (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呼和浩特是蒙古语音译,意为“青色的城”,是内蒙古自治区省府。这里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灿烂的文化,是中国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呼和浩特市内有众多的博物馆与文化史迹,有始筑于公元前4世纪战国时代的中国最古老的“赵长城”,有公元1世纪作为“胡汉和亲”历史见证的昭君墓,有世界上唯一用蒙古文字刻写的天文图金刚舍利宝塔等古迹,不胜枚举。

  作为福建省福州市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利用航空主业优势,全力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强化福建属地品牌特色,发挥福建本土航企优势为福建搭建起商贸、旅游和文化交流的桥梁。福州航空现有飞机16架,累计运输旅客1800万人次,安全运营总小时数突破30万小时。公司目前在飞航线30余条,通航国内城市30余座,其中包括上海、海口、深圳、西安、天津、重庆、昆明、哈尔滨、舟山等。清新雅致,愉悦飞行。未来,我们将坚持为旅客顺畅出行保驾护航,为“新海航”新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民航事业腾飞增添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