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然语境、社群运营、差异化服务、空间业态,四步抓住松弛感的情绪价值|荟语

http://www.cnair.com 2023-03-27 11: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自然语境

  营造积极的情绪体验

  根据埃克塞特大学的研究,每周与大自然接触2小时对身心灵的幸福触发至关重要,可以有效减轻压力。当代都市人囿于快节奏工作生活的时间枷锁,无暇与大自然准时赴约,陪伴家人、朋友闲逛公园更成为奢侈盛事。那么,在繁忙的差旅途中抑或是旅行,寻得一处疗愈秘境,在旅居空间实现治愈和解压成为当代人对酒店品牌遴选的重要考量。

  荟语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首倡“幸福秘境”为品牌精髓的中高端自然幸福系酒店品牌,以自然美学设计和丰富的沉浸式体验,成为城市中为消费者所开辟的自留地,凭借自然语境营造积极的情绪体验,让困囿于城市喧嚣中的旅客,与自然相遇,享受放松舒适,悠然自得的旅居好生活。

  品牌主张与自然链接的空间法则,将木质基调作为底色,玻璃、石材,带来通透自然的肌理与空间层次,而花卉和绿植则是整个空间的氛围主旋律,连吊顶装饰也用了以绿植为灵感的自然造型,呈现让人舒心的“自然造化”。荟语空间利用复合空间概念打造庭院场景,将花卉、绿植、阳光、水源融入其中,为人们带来花园式沉浸体验,以最直接的场景语言呈现一个时尚静雅的都市生活美学空间,以自然秘境空间基调为高压人群提供了自然补给。

  作为沉浸式自然幸福体验的中高端酒店,以五感为媒介,从身体走入心灵,营造全方位立体化的自然语境。流水潺潺、鸟鸣清脆、雨声淅沥等自然属性的声音语言;步入大堂,清爽缤纷的灿烂花香徐徐扑鼻,从嗅觉端的自然气味打造品牌超强记忆瞄点,消融边界的城市栖居,让人彷如置身自然秘境。

  以细致入微的社群运营

  延长情绪的峰值体验

  社交是我们日常生活释放情绪的手段,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的社交,去发泄情绪,去疗愈焦虑,去获得松弛。

  荟语酒店,在私域社群建立、流量价值扩大等等品牌营销方面细致入微,在赋能品牌门店的营收之外,还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心,给消费者带来了信任,拉近了品牌、门店与消费者三方的心理距离。

  相较于线上,线下的社交方式因为能够自由切换新的体验场景,并拥有线上所无法享受的真实感,更受住店客人乃至周边社区居民的青睐。解压冥想、幸福插花、烹茶点茶、单身派对等社群活动既以消费者为连接,又以消费者为媒介,让单纯的购买关系转变为忠实的粉丝关系,提升消费者的黏性,促进消费。

  荟语酒店以创建幸福生活社区为商业愿景,开业至今不间断的线下活动是加分项。2月情人节举办的“幸福蜜语”单身派对活动,为门店单日带来超2万元的营业收入。幸福疗愈的活动让商业空间的松弛感达到内外统一,让人们得到精神上的慰藉的同时,跑出了一条全新的坪效通道。

  以暖心周到的差异化服务

  打造感官的至高点

  当松弛有度的生活成为人们追求的生活状态,那么作为承载服务的酒店空间,如何通过打造多维度的细节体验感,创造高能的体验瞬间,捕捉人和人之间高情感升华的场景,把情感高潮提炼、浓缩、再凝固,让细节场景与精彩瞬间在宾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营造记忆点,予人传递种种旅程生活的确幸。

  荟语酒店的幸福传导落力于生活的细节,比如品牌提供“幸福邮箱”服务,人们可以在任何一家荟语酒店免费寄送城市明信片给心想之人,不仅能为友人送上一份不期而遇的问候,也体验一翻“从前慢”的珍贵记忆。

  此外,还为早离店客人贴心准备的暖心路早,为饥肠辘辘的晚入住客人提供深夜宵夜,有朋相荟(奉茶服务)、拾光留影、Baby Care等等一系列触碰心灵的细微服务,温暖而周到。

  以早茶晚酒的空间业态

  叠加体验附加值

  松弛感在某种意义来说是一种反焦虑,是一种张弛有度的生活态度。消费者追求的松弛感商业空间,是能平衡工作与生活的第三情绪空间,可以在其中释放紧张与焦虑的情绪,并在其中心获得新的身份与体验。自然幸福的生活方式酒店,叠加了怎样的业态,能够与松弛感场域相匹配的同时,给宾客带来松弛舒适的惬意体验,产生更多附加值,并激发多次到访?

  据悉,大堂吧的“悦漾茶室”是荟语酒店和新锐茶饮品牌“茶二”联合推出,基于都市人对慢生活体验过程的向往,悦漾茶室推出的“新派幸福茶饮”,以茶为要素出发,结合花、果、奶及椰子水调制出不同的新式特调饮品,搭配摩登的新中式点心,为人们提供美学及口感兼备的幸福茶饮。试想一下,白天在青柳翠蔓中安静的享受一壶茶的醇香;夜晚在外界霓虹流彩的印衬下,让情绪在微醺中慢慢释放…“日茶夜酒”,年轻人新一代的城市会客厅更为温暖迷人。

  一直以来,酒店往往是影响城市先锋人群,并引领他们观念和生活方式的前沿之地。在复杂高压的环境之下,保持松弛感并不容易,人如此,酒店亦如是。无论是空间场景的营造,还是细节的把握、运营的思路都需另辟蹊径。而当一个酒店逐渐在大众心里种下“松弛感”的种子的时候,相信客流也将水流般源源不断。

  而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康铂-荟语品牌BU另外一个聚焦法式文化IP的生活方式品牌——康铂酒店,在空间设计上始终保持法式浪漫,运用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法式现代派设计,从细节处入手,彰显浓郁法式风情,同时将纯正生活方式与当地城市风土人情结合,打造真正具有法式生活艺术体验的差异化酒店空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品质化的生活方式酒店,让康铂成为客人旅行商务出行最强关联的法式欢聚地。

  未来,康铂酒店将持续保持创新活力,沿着酒店市场发展的脉络,深耕高质量发展领域,为每一位顾客带来精致乐活的法式文化旅居生活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