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开展传输设备和信号分析仪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1:4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冉玉婷、黄肖超报道:2月15日,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邀请北京恒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来长沙开展恒光传输设备和HTC-8810空管数据质量分析仪的线上线下同步技术培训。技术保障部运行科室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恒光传输设备iSAP系列为湖南空管分局应急传输链路的重要组成部分,HTC-8810空管数据质量分析仪作为故障排查协助仪表,在空管雷达和甚高频信号传输故障分析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恒光专家向部门员工讲授iSAP 5300设备硬件构成及配置方法,并对iSAP系列产品及故障排查方法进行培训。同时专家就HTC-8810空管数据质量分析仪使用方法进行授课,介绍HTC-8810的端口、界面、功能、技术指标等基础信息,讲解在排查空管业务故障过程中,如何使用HTC-8810测出的数据结果进行对比分析,判断故障原因或确定故障节点。培训现场员工认真记录笔记,积极提问解答疑惑,与专家热烈探讨,学习气氛高涨。

  通过此次培训,夯实了技术人员的传输业务理论基础,提高了仪表操作技能,为日后设备维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湖南空管分局将持续加强员工资质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维护维修技能水平,为湖南空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