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召开自动化系统联合应急演练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1:4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谈江报道:2月23日,湖南空管分局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自动化系统联合应急演练工作协调会。湖南空管分局副局长王启友,综合业务部、安全管理部、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业务部首先介绍了《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处置在用自动化系统故障联合应急演练方案》的详细内容,各运行部门从演练目的、要求、步骤和处置措施等方面对联合应急演练方案进行讨论,并就应急演练过程进行了风险评估,共梳理了5条风险,制定了相应管控措施,经评估,总体风险可控,同意演练如期进行。最后,王启友副局长指出,开展应急演练旨在提高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应急预案和各岗位应急处置单的可操作性,提升员工风险意识,从而防范系统性风险。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要及时总结,明确改进措施,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程序。

  通过此次协调会,各相关部门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演练过程中的风险管控措施,为接下来的应急演练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