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度假”新模式下的欧暇·地中海酒店 居住、休闲、赏景一个都不少

http://www.cnair.com 2023-02-18 08:0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的目的是为了休闲放松,可一到小长假,随着游客的集中出游,各大景点都是全部爆满,高速堵车、景区人人人成了常态,休闲放松变成了沉重负担。随着旅游度假概念的内涵和外延不断发展,很多人开始转变观念,“轻度假”模式假期开始流行。居住、休闲、赏景,年轻一代消费者“无所不能游”。

  基于当前消费者的需求、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地中海”IP设计,以及配合各地文化、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创意场景,打造出新一代的出游新模式。

  在风格设计上,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融入大量地中海元素、时尚潮流元素,大量运用石材、原木以及充满肌理感的瓷砖、墙壁,与采用柔和且明亮的色调相得益彰,塑造出明显区别其他酒店的地中海风格。

  与此同时,欧暇·地中海酒店借助地中海文化+地标的形式,将不同模块化特色产品与项目自身特色和周边客群情况融合进不同的项目中,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具有社交打卡属性的全新场景。

  打卡欧暇·地中海(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时光长廊,到欧暇·地中海(桂林象山公园店)的爱琴海求婚上演一场浪漫,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到漳州古城去看“海”……这是欧暇·地中海酒店因地制宜打造的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行业典范。

  欧暇·地中海酒店还积极打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方式,并推出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客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

  独特的“地中海”式风格叠加特色健康美食,加之欧暇·地中海拥有独特的文化机理和品牌调性,其自开业至今,不仅先后布局至上海、广东等省及直辖市,更是推出 “一城一海”发展战略,加速其在全国布局的步伐。

  “一城一海”的市场发展的部署也让欧暇·地中海有了自己鲜明的标签。链接山水与海(如桂林的结合),未来还将推动岛屿与海(如南澳岛的结合),城市与海(如青岛的结合)等的完美融合,让欧暇·地中海酒店一路阔步前行。

  “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因地制宜的经典行业典范,居住、休闲、赏景一个都不少的欧暇·地中海酒店正在以“轻度假”模式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