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度假出行拒绝信号薄弱,中国广电联合去哪儿打造国庆出游大事件

http://www.cnair.com 2022-10-14 11:2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几年,因为疫情影响,人们开始向内探索旅行的广度与深度,越来越多的人尝试“反向旅游”,以广而美闻名的中西部旅行地重回大众视野,小众有特色的三四线城市也开始备受热捧。去哪儿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冷门”旅游城市高星酒店预订间夜量比2021年同期增长4成。而随着智慧旅游加速发展,旅游+互联网已成为行业大势所趋。在5G时代,人们对于旅行地的网络信号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一座城市、一个景点的网络覆盖水平,也成为人们出行前的重要考量。

  趁着十一黄金周出游流量高峰,中国广电与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联合推出「去哪儿都有192」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双方不仅投入平台优质资源,送出机票惊喜盲盒,还向用户发放包含六折优惠、话费充值返还、语音赠送等在内的192号段新客重磅福利,让用户在饱览祖国大美山河的旅途中,能够充分体验中国广电192号段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借势黄金周出行流量,制造热门话题事件

  根据文旅部刚刚出炉的国庆出游数据:相比今年相同天数的春节假期,这个国庆假期出门游玩的人数增长近7成。为了满足国庆出游热潮,早在假期前夕,中国广电就和去哪儿联手打造「0元游全国——中国广电邀您体验更多精彩」专题页面,用户不仅可以在此了解活动全流程信息,还可直接点击进入“新客福利666”页面优惠开号,以更实惠的价格入网广电5G,并参与千元话费抽奖。从跨界营销角度看,这是一波成功借势;而对用户而言,双重福利的加成,也让用户对品牌好感度倍增。整个黄金周期间,「0元游全国」专题页面实现总曝光7千万+。

  冠名去哪儿机票盲盒活动,引爆品牌关注度

  在出行流量暴增的国庆期间,大交通频道可以说是这些流量进出的要塞频道,中国广电以流量赋能,冠名去哪儿机票频道王牌活动——机票盲盒,为用户带来超值优惠福利。活动期间,中国广电和去哪儿将全国100+城市包进心动盲盒,用户开中即可0元畅游惊喜目的地,抽中隐藏款,还可全国城市随心飞,若对抽中城市不满意还可助力重开。这波对线上预订场景的全力布局,让用户对中国广电的品牌价值有了更高的认知度:机票盲盒玩法不仅让用户降低了出游消费门槛、增添了随机惊喜,也让各类城市有机会进一步展示独有的魅力,从而让游客的文化旅游有了更多选择,获得更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布草一线城市交通要道,加强核心人群覆盖

  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部分人群选择原地过节。为了将此次优惠活动的信息扩散至这部分人群,此次联合活动还在北京地铁西单站的换乘站进行布草,此站点是北京内城重要道路干线——长安街和西单大街的交汇处,作为首都繁华商业区的交通要道,这里每天的客流量预计在60万+,整个十一假期,活动信息覆盖用户达到672万+。

  达人体验四大绝美路线,全媒体传播种草用户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4位旅行达人携带中国广电5G卡出发,分别去到福州、昆明、重庆、哈尔滨,体验南北四地绝美旅游线路的同时,也享受到了广电192号段700MHz 5G网络带来的流畅上网体验。旅途中,不管是拍美照、发分享,还是在去哪儿旅行App上预定行程,一路都是信号稳稳,覆盖满格。行后,达人们将此次旅行经历剪辑成精美视频,撰写成精彩游记,在自媒体平台进行广泛传播,以期将中国广电5G 192号段带来的美好旅行体验分享给更多用户。

  据悉,中国广电已在全国除港澳台地区以外的31个省区市全部开通5G网络服务。目前,用户通过中国广电手机应用、网上营业厅、小程序以及全国广电网络实体营业厅,皆可办理广电5G业务。中国广电表示,未来还将基于“手机+电视+宽带+语音+卫星+X”的全融合业务体系,陆续推出一系列利民产品与服务,不断增强广大用户对智慧广电、信息服务、数字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