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逐梦冈仁波齐,勇者归来|助力5A景区创建,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22-07-25 13:4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阿里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创5A主题活动亲近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在阿里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景区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为期共三天,主要分为专业竞速组和户外爱好体验组徒步活动,守护环境保护活动以及景区配套体验活动。

勇敢者的挑战,亲近冈仁波齐徒步活动

  竞速活动分为专业组和户外爱好体验组。在整个徒步大会的过程中主办方做到了对参赛选手负责,保障选手们的生命安全,在徒步路线途中设置有多个补给站,为参赛选手提供食物、饮料以及必要医疗用品,保障参赛者的能量供给。

  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历经43公里。专业的竞速运动员,凭着拼搏的精神、坚强的毅力,用时不到一天便率先完成了徒步比赛,在冈仁波齐徒步活动中争夺到了最终的荣耀。亲近冈仁波齐竞速活动专业组 木子夺得比赛第一,赢取现金奖励10000元, 阮班超获得比赛第二,赢取现金奖励6000元, 次仁占堆获得比赛第三,赢取现金奖励3000元,三位同时获得“徒步勇士”证书和“亲近冈仁波齐纪念”徽章。

  按照规定路线完成徒步比赛的选手蒋巧、武海生、马啸 虽然体力不及经过长期训练身体素质极好的选手,但是他们抱着一颗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按照规定路线完成了徒步冈仁波齐的活动,获得了“徒步勇士”证书和“亲近冈仁波齐纪念徽章”的奖励。

  徒步的魅力,不仅在于竞技与比拼之处,输赢之外,更重要的是专业运动员与业余爱好者在徒步过程中共同展现的永不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

  同享蓝天新风,共创环保旅行

  宣传环保文化,共创环保旅游,助力5A景区创建。在徒步大会的第二项“守护环境”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参与此次徒步的人员发放了垃圾袋,在徒步冈仁波齐开展景区垃圾清理行动,向社会倡导文明旅游,环保旅游的理念。

  参赛队员纷纷对这项环保活动竖起来了大拇指,大家一致认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其中,在环保活动中,有三位参赛选手曹珊、何瑶以及王燕,一直在尽力实践环保,爱护景区环境,获得了“环保卫士”证书和“亲近冈仁波齐纪念”徽章。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供人敬仰。希望通过本次环保行动,在社会各界树立文明旅游风尚,推动全民旅游素质提升。冈仁波齐的美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携手,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守护。

  嗨玩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景区

  亲近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的最后一天,活动参与人员齐聚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景区,开启了嗨玩景区的一天。上午,大家一起来到景区的特色旅游文化资源—曲古寺,了解了曲古寺的历史与文化。

  晚上,在圣洁美丽的玛旁雍措旁举行了徒步比赛颁奖仪式,大家还在灿烂夕阳下体验了一场独一无二的高原不插电音乐会。抬头是浩瀚天际,低头是人间烟火。夕阳与草地相映,夏天与乐队交融,在玛旁雍措星空营地,一顶顶帐篷,创造了一个个浪漫空间。

亲近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为扩大景区宣传力度,本次大会还邀请到网络博主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冈仁波齐,领略冈仁波齐的魅力风光。同时,在全域旅游提升之际,将生态、运动、旅游融为一体,助力冈仁波齐-玛旁雍措创建国家5A级景区。

  亲近冈仁波齐山地徒步大会虽已落幕,但是冈仁波齐-玛旁雍措景区将持续挖掘景区文化旅游资源价值,科学规划景区文化旅游产品,坚持实施“运动+”“环保+”“旅游+”,促进旅游业态融合发展,为游客带来更丰富和优质的旅游体验,全力推进5A级景区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