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营销突围,万信至格酒店如何实现“直播+”赛道新赋能?

http://www.cnair.com 2022-07-25 13:2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让酒店消费客群不止有“逛”的感觉,更要有“赚”的惊喜,最终实现 “买”的欲望。随着消费场景不断向线上迁移,通过短视频直播吸粉,将优质丰富的酒店产品全面貌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已成为酒店业界扩大品牌及销售的重要手段。

  首旅如家旗下万信至格酒店品牌着力挖掘自身差异化优势资源,推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和好服务,在当前营销与传播一体化的商业环境下应顺势而为、主动求变,于今年5月起积极赋能品牌旗下各家门店,成功举办多场“探店直播带货”活动揽获人气,将酒店品牌服务与优惠商品更立体化呈现在手机屏幕,把观众带入到“身临其境”的酒店环境中。

  酒店直播虽已不是新生物种,但带货也绝非仅仅是把房间摆在线上卖这么简单,产品组合、优惠力度、渠道选择、售卖时机甚至是直播时间端,都影响着最终的效果转化。

  万信至格酒店品牌方介绍:“不单单是销售指导,万信至格酒店总部会与门店总经理共同打磨直播流程,编排直播话术,上架爆款商品,打造酒店客房、餐券、周边景区、早餐次卡等各种形态的商品优质组合,并提供旗下酒店直播技术服务及现场氛围布置,通过营销品牌端专业化赋能,实现总部与门店的协作共振,齐心配合打造出一台好住好玩好购的直播大戏。”

  精心编排的直播环节,多种形式组合的灵活售卖,全方位打造传播矩阵及对外窗口,加上万信至格店总经理们亲自下场,带来更多的宠粉福利,都为酒店创造出了更加直接的收益及人气。

  万信至格旗下酒店启动直播两个月以来,酒店直播间人气水涨船高,多家门店更是破圈而出,在迅速提升当地市场的知名度的同时,从直播及短视频业务扩充中,获得了令人振奋的业绩回报。

  通过酒店总经理带货直播,以及游玩探店等形式的短视频打造出本地生活营销矩阵,上海崇明万达广场万信R酒店6月直播首秀开启,便一路高歌冲入上海  抖音直播人气榜前五。

  随着酒店人气口碑持续跃升,不断被平台推送至前往崇明旅宿度假以及当地的消费者的面前,让上海崇明万达广场万信R酒店从当地的酒店界中成功出圈,霸榜抖音酒店热销榜 —— 成为上海抖音吃喝玩乐榜种草排行榜Top2,热销榜排名 Top3 的“网红宝藏酒店”。

  直播流量的效果不仅体现在人气榜单上,更立竿见影反馈在销售业绩中。

  上海崇明万达广场万信R酒店,620日至720日通过抖音直播及视频带货,共计售卖700+ 套“房+X”的优惠组合预售商品,单自然月为酒店创造 20% 以上的经营增量。

  同时,酒店的优惠组合商品核销率达到 25% 以上,高于行业平均值15%

  作为酒店销售的全新力量,直播活动在商品信息传递过程中不受损,还能与消费者即时互动,突破空间上的限制。

  对有心试水直播领域的酒店,万信至格酒店总部更倾向于为自己代言,尤其是内部工作人员上镜直播,通过品牌向旗下各门店培训直播的新工具和新技巧,扩大员工的技能半径,帮助酒店减少资源花费,在面对新世代消费冲击中的提升酒店的综合竞争力。

  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各店总经理带货直播

  不论是现金流还是品牌营销,酒店业应该抓住直播带货趋势,在这一波“万物皆可直播”的角逐中有所作为。

  首旅如家旗下中高端精选服务品牌万信至格酒店积极拥抱新趋势,向旗下品牌门店传导更多的营销势能和技能培训,让直播带货成为旗下门店常规的拓宽酒店收入及宣传品牌形象的渠道,以灵活的业态和产品去适配本地生活的客源需求,创造出更多品牌专属的宠粉福利时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