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携手38周年的厦航推出四大古都元宇宙通行证

http://www.cnair.com 2022-07-22 10:4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首次与厦门航空合作,推出“寻古向新·从四大古都向元宇宙启航“的文化之旅通行证,以庆祝厦门航空成立38周年。本次合作以新技术、新形式传播四大古都的传统文化,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数字世界里的航空文旅,更为暑期的朋友们提供了实地探索和感受传统文化的机会。

  元宇宙文化之旅同通行证将于7月25日上午11时正式开售,共发售6000份,通行证的目的分别为洛阳、西安、南京、北京,同时还将限量附赠厦门航空与迅雷的多重福利,比如价值600元机票优惠券、飞机模型、旅途必备的夜光毛毯、迅雷白金会员,同时对于购买3次盲盒的用户,还将获得神秘空投以及加码福利——藏品转赠券(90天),用户只需持有一款数字藏品达到90天后即可开通转赠。

  本次藏品以盲盒的形式开启,用户进入非同数艺购买盲盒,即可获得四大古都标志性文化代表建筑藏品之一,每一目的地代表建筑藏品将随机掉落,藏品现已开启预约。

  登上元宇宙航班 游历四大古都

  厦航是我国十大航空公司之一,今年是其成立的第38周年。从成立之初至今,厦航获得了很多旅客的信任,并拥有丰富航线和最年轻的机队。

  最新数据显示厦航年旅客运输量近4000万人次,运营国内外航线400余条,机队规模达到209架飞机,平均机龄7.44年,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机队之一。在今年暑期,为方便更多的人出行,厦航率先恢复运营了多条国内、国际航线,新开17条航线,优化了31条航线,计划增加9600个航班。

  四大古都也是厦门航空常飞航线的目的地,本次发行的作品提取四大古都标志性文化代表元素,以层叠剪纸的设计方式,有如设置了一扇窗口,立体呈现四大古都风貌。

  洛阳

  洛阳是千年帝都,牡丹花城。藏品提取中国第一古刹白马寺、御用礼佛圣地洛阳天堂、中国古代皇家园林杰出典范九州池、国色天香牡丹花等特色,呈现洛阳的昔日神都景象。获得洛阳藏品的用户,也将获得价值600元的机票优惠券,限量100张。

  南京

  南京的金陵风韵,曾为六朝胜地。藏品以中国第一所国家最高学府夫子庙、南京最古老梵刹之一鸡鸣寺作为南京文化建筑代表;温婉的金陵女子在梅花之中隐现,呈现秦淮之古韵。获得该藏品的用户还将获得厦航限定夜光毛毯。

  西安

  西安是著名的长安,唐风盛景均出自此地。藏品以世界文化遗产大雁塔、西安标志性建筑钟鼓楼和西安石榴作为核心元素,呈现古城长安的古色古香。获得西安藏品的用户,还将获得一份12厘米的小飞模型。

  北京

  北京气势恢宏,是一座历史名成。藏品以清代规模最大的建筑群恭王府为核心元素,展现京城的皇室风范;辅以北京市花之一菊花,在层叠的景象中错落生长,与恭王府共同呈现首都燕京的文化宏景。获得北京藏品的用户,则获得迅雷白金会员的权益。

  购买3次的盲盒的用户,即可获得的厦航38周年元宇宙纪念徽章空投,该空投将不对外售出,对符合条件的每位用户发放一枚39周年纪念徽章。为了感谢用户的支持和关注,非同数艺还将从符合空投条件的用户里抽取100名,赠送一张转赠券。拥有该权益道具的用户,所持有的任意一款非同数艺平台的数字藏品超过90天及以上,即可使用该道具,每张转赠券只能使用一次。

  以数字藏品记录旅行 赋予旅行特别的意义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就是获得丰富经历的重要途经,趁着暑期,让孩子游历“四大古都”,听着“四大古都”的故事,了解宝贵的文化财富和物质宝库,深刻感受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让课堂学到的知识更生动和具象。

  探寻千年帝都古城,领略文化传承,让每一次游历都变得更有意义。随着技术的发展,通过以数字藏品把名胜古迹和游历的心情一同记录,也赋予了每一款数字藏品不同的含义。中国四大古都文化底蕴深厚,是我们共同的文化遗产,以数字藏品的形式将文化内容的再创造,从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文化自信感和旅行记忆的共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