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讯︱方直亚汀酒店斩获惠州星级饭店服务技能选拔赛三大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22-07-04 14:4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年6月29日,由广东省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惠州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全市共有8支高星级酒店代表队参赛,选拔赛重点围绕前厅接待、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大项目开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方直亚汀酒店代表队接连斩获客房服务、前厅服务、优秀团队三项殊荣!

方直亚汀酒店代表队喜获客房服务、前厅服务、优秀团队三项殊荣

  比赛现场,场上选手们发挥稳定,展现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以及随机应变、答题思路清晰的专业素养。

服务技能选拔现场竞争激烈

  中式铺床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动作熟练且标准,依次完成了开单、抛单、定位、包角等铺床动作,一套流程行云流水。

服务技能选拔现场竞争激烈

  前厅接待比赛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入住登记和服务英语两项内容,将情景模拟、突发事件处理等互动环节列入考察范畴。

服务技能选拔现场竞争激烈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王亚东副局长表示:“举办这次技能大赛的初衷是为了培养星级饭店技能人才,提升星级饭店服务品质,促进星级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引导星级饭店适应新时期、新消费群体的需求,增进星级饭店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服务质量的榜样和标杆,增强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品牌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方直投资集团总裁谢昊狄博士表示,方直亚汀酒店一直坚持质量为本的服务原则,着重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本次服务技能选拔赛是酒店服务质量提升成果的一次很好的检验机会,同时也将助推惠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惠州旅游的良好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