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第三阶段管制区优化调整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6-17 16:4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龚振东报道:6月15日,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第三阶段管制区优化调整工作,使得相关管制区能更高效地利用空域资源、增强安全保障能力和提高服务水平。

  根据民航管制区第三阶段优化方案,湖南管制区需要进行优化调整,技术保障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套系统设备责任人对管制的需求进行梳理,形成具体的区域优化调整实施方案。方案包括管制参数的需求、实施调整的工作安排和各系统施工执行单。在执行具体实施方案时,技术骨干们群策群力,两人一组反复核对相关调整参数,在确认参数准确无误后先于测试平台进行充分的验证工作,两道保险操作无误后才开始在主用生产设备上生效。晚上23点整,技术骨干们把主用自动化切换到备用自动化系统上,经过一段时间观察,确认备用自动化系统稳定运行无告警后,开始进行主用自动化的参数发布工作,发布完后再一个个重启相关进程。夜深了,技术保障部和管制运行部双方值班人员仍在仔细沟通,检验调整后的效果,并将发现的问题逐个解决优化。调整结束后,值班人员分别对各服务器及各终端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认此次区域优化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统筹得当,科室组织有序,技术人员发挥了通导人严谨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上下齐心,通力配合,顺利完成此次区域优化调整任务,为营造良好的航空安全运行环境做出了一份有力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