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心聚力,扬帆远航丨青岛财通集团与锦江酒店(中国区)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22-06-14 10:3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青岛财通集团与锦江酒店(中国区)于山东青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加此次仪式的有青岛财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海先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世军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毛啸先生,锦江酒店(中国区)暻阁品牌总裁贺烜女士等。

  双方将利用各自在品牌、行业资源、产业优势等方面的有利条件,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战略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青岛财通集团与锦江酒店(中国区)将持续在齐鲁大地共谋发展,在“住宿+”的合作领域探索更多可能,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住宿体验的升级需求。

  青岛财通集团于2020年9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列青岛市直金融类企业管理,由青岛市财政局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围绕青岛市“十四五”发展规划,集团构建以“基金管理、产业投资、金融服务”为核心、“资产运营、咨询设计”为基础的“三核两基”业务体系,发挥放大国有金融资本融资融智功能,高效集成和优化配置金融及产业资源,助力青岛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锦江酒店旗下品牌酒店规模数超15000家,超150万间客房,覆盖全球470多个城市,拥有超1.86亿会员。依托锦江国际集团“一中心三平台”(全球创新中心GIC、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WeHotel、全球采购平台GPP、全球财务共享平台FSSC)的优势,锦江酒店(中国区)能高效实现从资源匹配、管理优化、业务协同的充分融合发展,保障经营利润增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