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日再出发 佛罗伦萨小镇带你开启心动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22-04-26 13:0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与春天来一场邂逅,清新自然与沁人心脾的感觉让你心动了吗?拥抱着暖阳与微风,我们与相约在佛罗伦萨小镇,在这里,即将开启你的浪漫春日心动之旅!

  佛罗伦萨小镇在旅途中守护家庭的快乐与美好

  气温慢慢回升,天气变的热了起来,伴随着温暖回归的,那一定是太阳耀眼的光芒,不少人选择在这个时候出游,感受大自然的乐趣,享受可贵的亲子时光。

  考虑到旅途上的天气阴晴不定,有的时候迎着阳光出发,却淋了一路的雨,不要灰心,佛罗伦萨小镇GAP全新上市!为你推出硬核防晒防雨神器,在阳光下和乌云下持续守护旅途中的“亲子家园”,共同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与美好!

  佛罗伦萨小镇和你一起徜徉时尚之海 随心装扮

  展现美丽的日子里可不能吝啬自己哦,佛罗伦萨小镇为各位“时尚玩家”准备了一场春日盛宴,优雅长裙在春风中翻滚着温柔的波浪,个性时尚潮牌展现你的独特风格,精致首饰透露你的尊贵气质······佛罗伦萨小镇各类大牌服饰浑身解数只为吸引你驻足片刻!

  Ie saunda率先用萌动的绿意释放春日的气息、激发春日穿搭灵感,所推出的穿搭个性十足,唤起你的奇思妙想,穿上它让你变身春日俏皮小仙女!

  百变的春日各位时髦精的风格可远远不止一种,除了俏皮可爱的小仙女,还有既时尚又商务的“女强人”们。

  lily秉承着时尚与商务融合的核心理念,以清新明快和简约现代的风格相结合,为当代年轻职业女性们打造出“正合适”的商务时装。简单的颜色与利落的裁剪衬托出当代女性的职业气质,助力职场女性勇于表达、焕发自我。

  在佛罗伦萨小镇享受春日暖阳 在花香中迈出自信步伐

  当春日的序章开始演奏,时尚女郎们在浪漫的春天也要装点自己的精制生活,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出自己的道路!JIMMY CHOO的LANI 85高跟鞋知性优雅,黑白配色简单大方,有了它气质穿搭不在话下,MARTA 70 高跟鞋绚丽夺目,曼妙细节勾勒出足踝的动人轮廓,有了它,属于你的高光时刻无处不在,JIMMY CHOO化身春日礼赞,为亿万女性奉上春天的赠礼,望其不负韶华,活出精彩。

  春天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酷酷出街的造型可不能少,JIMMY CHOO还推出了DIAMOND F 运动鞋满足炫酷少女们的春日幻想,钻石切割技术打造时尚外表,颗颗钻石在阳光下流光溢彩,满满的科技未来感,同时芭蕾粉和钻石灰的配色复古又高贵,是否戳中了你的时尚DNA呢?事不宜迟,快来把它们拿下吧!

  春日的和煦微风与我们擦肩而过,我们相遇在佛罗伦萨小镇,与家人朋友一起听着悠闲动听的乐曲、享受丰盛可口的美食、漫步浓情意式街道,解锁属于自己的春日心动,在这里佛罗伦萨小镇守护你的快乐与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