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月出游网红打卡地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共享春日好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21-03-22 11:1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光大好的美好时刻,微博上#带薪难过#的话题冲上了热搜,一波掀起千层浪。网友随即调侃:带薪发火也行!带薪发呆算吗?带薪摸鱼、带薪无聊、带薪吹牛、带薪发困……估计后续还会研究出很多新方向。

  在这个春光大好充满希望的季节,大地苏醒,周围有了生机, 趁着天气晴好,草木萌动,不要管带薪难不难过,一起走到户外,开启徒步、奔跑、骑行模式,一起来九台马鞍山,享受美好春日时光。

  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因域内马鞍山得名。长图铁路、长吉公路穿村而过,小南河水绕村而流,交通便捷,是长吉两市踏青寻芳盛处。这里有清新的空气,有独特的美食,有世外桃源般的美好,一处一景、一处一韵。在九台马鞍山,就算在挑剔的你,也能找到想要的。

  漫步乡村,清新“氧”人

  树木、青草、野花,清澈溪水穿村而过,相映成趣,村在林中,人在画中。山风拂面,沁人心脾,组合成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清晨醒来,去马鞍山徒步,呼吸着山野中飘动的负氧离子,相当氧人啦。从山上下来到菜园中自己亲手采摘最新鲜的果蔬,来上一顿地道的东北美食,顿时会觉得元气满满。

  恬静乡村,诗情画意

  “守拙归田园,木屋八九间,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在诗人的笔下,田园生活总是充满诗情画意;每一个乡村,都是一本书籍,它有一种魅力吸引你翻开来阅读,并在其中满足你探奇的欲望。九台区马鞍山村就是这样,大好春光,约上三五好友,漫步马鞍山山间,没有了城市的喧嚣和热闹,多了心灵的静谧和回归,享受独特的山林韵味。

  下午悠闲时刻,步入满是红色印迹的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了解历史,体验独特的红色之旅,感受爱国主义教育;去马鞍山村史馆,去感受属于九台的乡土韵味,在浓郁的九台文化气息中,感受生活的别致不同。

  最美夜景,璀璨星光

  九台马鞍山的夜晚是璀璨的。夜幕下,月色、星光和灯火交相呼应,小南河水静静地在山脚下穿过,流淌的河水在绚丽多彩的灯光映衬下,显得妩媚动人。小山村立刻有了不一样的颜色,偶入篝火盛会之中,更有欢笑幸福洋溢。美好的定格中,来一桌正宗的东北美食盛宴,春天独特的山野菜包子、小鸡炖蘑菇、铁锅炖等,享受 “坐在灶前品美食,举头远眺是青山” 的饕鬄盛宴。在这里,看最美的夜景,享璀璨星光。

  阳春三月,来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住山间民宿、品生态美食、寻红色印迹,看山看水,享受静谧的乡村风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