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魅力古都,入住潮漫酒店·北京天通苑地铁站店

http://www.cnair.com 2022-03-18 15:1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一个无人不知的古都,记载着三千多年历史,既是中华人名共和国的首都,也是世界著名的古都和现代化国际城市。

  作为“北上广深”之一,北京有着特别的魔力,吸引着人们前往,这里紧跟时代发展,交通四通八达,不仅是国际都市的典范,还保留着北京独特的胡同文化。除此之外,北京还拥有种类繁多的风味小吃,历史悠久、制作精细,堪称有口皆碑。

  潮漫酒店·北京天通苑地铁站店位于北京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西苑三区2号楼-1至4层104,处于双地铁口的优越位置,步行至天通苑地铁站仅需13分钟,步行至天通苑北地铁站也仅需14分钟,周边美食、购物等商圈颇多,生活配置齐全。

  酒店大堂采用水波纹地板和大理石墙面,再结合玫瑰金的木质墙面,凸显出潮漫酒店的品质感。

  酒店对客房的设计与设施也十分考究,每间客房都配备有干净舒适的床品、品牌定制香氛洗护用品,消除客人一天疲劳;同时还有超大屏电视机和流畅的wifi配置,客人闲暇时可放松心情。

  另外,客房还配备有符合人体工学的办公座椅,商务客人可在客房轻松办公,高效处理工作相关事项。

  相信酒店周到的服务和一流的设施,会让客人在北京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

  潮漫酒店倡导Colorful Living,出行不止一面,希望让客人的每次出行都充满活力与希望,并通过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去享受多彩的人生。

  期待在更多的城市与潮漫酒店相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