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都城徐州高铁站酒店开业丨阳春三月邀您在两汉文化地“雾里看花”

http://www.cnair.com 2022-03-11 18:4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的中高端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迎来位于徐州的第五家酒店--锦江都城徐州高铁站酒店的正式开业。多年来锦江都城酒店已先后在杭州东站、镇江火车站、南京南站、徐州火车站、包头火车站、阜新火车站、威海高铁站、海口高铁东站、哈尔滨西站、安庆高铁站、昆山高铁站等众多高铁站附近布点。将为宾客提供国际化、高标准的服务,也将为宾客前往更多人文美景汇聚之地带来出行便利。

  大风气兮云飞扬

  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地处江苏省西北部的徐州是江苏境内最早出现的城邑,作为两汉文化的发源地,徐州拥有大量文化遗产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因此也被誉为“东方雅典”。俗话说“两汉文化看徐州”,而徐州各个汉墓出土的文物全都汇集于徐州博物馆。位于云龙山北麓的徐州博物馆内收藏有数量众多的国宝级珍贵文物,仅全国独一无二的金、银、铜缕玉衣,就足以令文物爱好者们欣喜若狂。地处云龙山脚下的云龙湖,也是徐州的标志性景点,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阳春三月,徐州龟山探梅园是绝美的赏花地,园里的梅花、樱花已进入花期,在睡醒的清晨,“雾里看花”,感受人间仙境;在阳光明媚的午后,三五好友梅园踏青,赴一场暖春的约。

  这个充满文化底蕴的淮海中心城市,永远有着吸引力,尤其是锦江都城徐州高铁站酒店的到来,赋予了这座城市属于自己的新形象与新理念,打造了一个中西文化融合的非凡体验!让我们在这座文化之城有了更多的期待~

  01、得天独厚的文化地理位置

  锦江都城徐州高铁站酒店坐落于徐州市贾汪区,毗邻金龙湖宕口公园,邻近万科新淮购物中心、云龙万达广场、经济开发区软件园、奥体中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酒店距离徐州东站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距机场40分钟车程,金龙湖地铁1号地铁口步行两分钟,可方便往返市区任何商业,购物中心和旅游景点,带给您省心无忧的一站式旅居体验。另外,酒店设有一定数量的地下停车位,可以直接从停车场电梯步入酒店大厅。

  02、当地文化与海派文化相融合

  锦江都城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的旗下中高端品牌,锦江都城酒店Metropolo的名字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的海派文化。它是将西方的ART DECO风格装饰艺术演绎东方文化底蕴,搭建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塑造四星级全球化文创品牌,为来自海内外中高端商旅客人提供在地文化探索社交空间。

  锦江都城徐州高铁站酒店大厅,高山流水景观、青翠欲滴的植物,像是完美复刻了徐州云龙山和云龙湖这一标志性景点,在这座城市里,依山而居,近水而栖,一切都是那么静美,这清新健康的现代山水生活,成就了每一位热爱自然的精英人士的理想。

  03、旅途休息与健身娱乐为一体

  酒店内健身房的设施也是非常齐全,客人无聊的时候,玩玩桌球,增添活力;对于长期出差或是业务会谈的商务人士来说,在这里跑跑步、撸撸铁,玩趣与舒压并存。

  酒店的餐厅也是放松休息的好地方,窗外皆是清新的空气和满眼的绿意,在这样的氛围下品尝着徐州美食也会很惬意...很多人也会选择在这里聚会、求婚、晒太阳、看日落、拍照,听清风看月明,是一个远离喧嚣、自我疗愈的能量站。

  酒店的自助洗衣房也给到酒店入住的客人带来了不少便利。

  锦江都城酒店的客房设计很好的诠释了锦江都城品牌的文化底蕴,客房内每天也都有欢迎茶点,展示酒店的欢迎好客之道,给你一个“海底捞”式的酒店入住体验!

  锦江都城的社交空间是一个灵感汇集的地方,晚春初夏,三五好友,踏青、赏花,一起来徐州锦江都城高铁站酒店,在舒适的环境里,感受不同文化的碰撞与交流。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介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全球品牌战略重要布局,旗下酒店品牌覆盖多元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出行体验。锦江都城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中高端酒店品牌,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300家酒店,遍布中国10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1000家酒店规模,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创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点亮心视界。(了解更多请资讯请关注“锦江都城”或“锦江都城酒店”微信公众号,加盟咨询请关注“锦江都城酒店投资与加盟”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