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中国徐州旅游推介会走进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5:2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

  又是一年九月时,2018徐州旅游推介会在北京维景大酒店隆重举办。在此次以“走遍五洲,难忘徐州”为主题的推介会上,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史安平主任进行了致辞,指出徐州与北京进行旅游交流仍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徐州市旅游局局长雒永信介绍了旅游奖励政策和景区免费、优惠措施。此外,此次推介会还有徐州秋、冬季旅游产品发布、全息情景剧《彭城盛世》等精彩环节,将“走遍五洲,难忘徐州”的徐州旅游品牌全方位呈现在来自北京等地的旅游业界人士和媒体面前。

  徐州是华夏九州之一,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的中心。作为两汉文化的发源地,徐州拥有大量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也被称作“东方雅典”。另外,徐州作为革命胜地,其红色旅游文化名扬海内外。徐州作为全国的交通枢纽之一 ,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这里交汇,与北京有着方便而快捷的交通方式。这些都成为徐州与北京旅游发展相互补充、和谐发展的有利因素。

  近年来,徐州在发展旅游上具有独特优势和巨大潜力,市委市政府明确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把徐州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淮海经济区首选的旅游目的地城市。2018年1-8月徐州市接待外省、外市游客总量为54,661,307人次,同比增长25.08%。

  同为历史文化名城,北京与徐州都有着自己灿烂的文化底蕴与历史积淀。此次的推介会,是两座文化古城之间的跨越历史的沟通,也将开启两地之间旅游发展的新的一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