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柏服务:守护每一份团圆,这个春节,够“暖”!

http://www.cnair.com 2022-02-10 10:3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的反复,让越来越多地方提倡“就地过年”。这个春节,坚守在岗位的丽柏酒店人,为了让异地过年的客人过得安心,让员工守的放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疫情阻挡了归乡的脚步,却阻不断温情。

  五湖四海都是家人,柏享服务送“年味”

  南汤圆,北水饺,都是家的味道。天津由于疫情原因,大多数客人被困在当地,不能回家过年。在辛丑年腊月二十九当天,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丽柏酒店的员工,为酒店里的每一位在店客人,都送上了一盘年味儿十足的水饺。

  疫情虽然让大家留在了这里,但家的温暖无处不在——一盘饺子,寄托了丽柏酒店人为客人送去的新年祝福。其中常住客人——1123客房的赵先生特意到前台致谢并且给员工们带了小零食、小礼品。这些小小的细节,此时此刻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丽柏人在用实际行动,为酒店、为客人带来更多的价值,用心服务五湖四海的“家人”!

  解决春节在岗员工的“思乡之忧”,坚守也充满温度

  春节期间,北京通州环球度假区丽柏酒店为员工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写福字、贴对联、包饺子、抢红包、年夜饭、共守岁……让坚守岗位的员工体会到了别样年味,一解“乡愁”。

  据悉,为全方位做好后勤工作,解决春节在岗员工的“思乡之忧”,北京通州环球度假区丽柏酒店今年的员工年夜饭由总经理亲自设计,厨师长联合出品,从选食材、搭配、到融合大众口味,力求让所有在外过年的员工都能尝到“家的味道”。

  “Yes,I can!”的(丽笙)服务准则,不仅仅是体现在语言上,柏享服务更是将这一准则贯彻落实在了每时,每刻,每个环节。从酒店到员工,从员工到住客,爱拉近了彼此了距离,服务也变得更有温度。在丽柏的春节,是真正的“feel good赞享每刻”。

  关于丽柏

  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源自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纯正血统,传承75年的设计基因,在全球范围内运营并筹建超255家酒店。2018年,锦江国际集团完成丽笙集团收购后,丽柏随锦江全球发展战略,于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并在2020年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在消费升级和美学需求升级的今天,丽柏提倡赞颂大都会便捷、舒适和人性化的精致生活,秉承少却更好和实用主义的产品设计理念,旨在打造为全球新中产阶级服务的国际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