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0-23 14:4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 张凯丽)“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机场内食品经营质量,同时提升职工与广大旅客的食品安全知识以及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食品安全就餐氛围。6月17日,富蕴机场在航站楼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富蕴机场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机场航站楼大屏、职工食堂等公众区域播放展示食品安全宣传知识视频和图片,在航站楼商户、服务台向旅客发放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册,并现场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提升旅客和员工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食品安全就餐氛围。同时,富蕴机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候机楼商户、职工食堂开展专项检查,从食品餐饮保质期、原料采购、加工储存、运输监管、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旅客与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旅客和职工充分地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立科学健康消费观念,提升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以达到“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真正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