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毕业游火爆夏天 让迷你即热饮水机伴你出游

http://www.cnair.com 2021-07-05 10:2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高考结束,各地成绩出炉、分数线公布、志愿选择,等待录取通知书,学子们可以暂时放下人生的脚步,趁着暑假,游览祖国大好山河,来个毕业旅游。无论是热门的还是冷门的景点、旅游胜地,在暑期如无其他意外,均会迎来接客的高峰期。酒店的住房率也会随之上升。提到酒店就不得不提酒店内的设施、卫生条件。

  当然为了应对这些问题,也有不少网友想出了奇招,比如酒店被单可能长时间不更换,有很多人在出行的时候会选择携带一个薄薄的睡袋,有了睡袋的阻隔保护,即使酒店的被褥不太干净,也能稍微心安一些。

  其实在酒店中,还有一个物品的卫生问题很容易被我们忽视,那便是酒店的电热水壶。无论是泡茶,还是冲咖啡,外出旅游的我们总会有饮用热水的需求。水源上我们可以选择购买瓶装的饮用水,但是如何烧水就成了一个难题。就算酒店的卫生状况不错,但我们却不知道上一位房客用电热水壶干过啥,像是煮袜子、煮贴身衣物等等,也都曾经被曝光过。但我们也总不能随身携带自己家里的电热水壶吧,这对于出游的人而言也并不方便;而且,它也只能将水烧开,无法精准控制水温。

  不过,随着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的出现,这一切都将迎刃而解。首先,它拥有小巧便携的机身,整体大小只比我们常见的550ml瓶装水要大上一点,这样即使是我们外出游玩,也能轻松地把它收纳在背包里,需要的时候拿出来就能使用。

  在产品的功能性上,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就更是强大。它拥有1600W的大功率高效纳米厚膜电加热技术,仅需3秒就能快速加热,制出适宜温度的热水。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可支持常温、45℃、55℃、65℃、75℃、85℃以及99℃的7档智能水温调节功能,可以让我们根据需求调节加热温度。

  在操作使用方面,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也十分的人性化。当我们在使用它之后,其内部管路会留存一些余水,而我们就可以在解锁后触碰出水按键,来快速排出机内余水,确保收纳时不会出现漏水现象。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也采用了水汽分离的双孔设计,这样也能保证我们在接水时不会被水蒸气烫伤。

  轻便、即热、多档调温,这便是立升迷你即热饮水机的强大特点,在这个盛夏,带上它出游,为自己的旅行增添多一份舒心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