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走着瞧旅行偷偷和你说,夏天的新疆很美

http://www.cnair.com 2021-07-16 10:2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的高温天来袭,一下子好像全世界都变成了35℃+的人间。好像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告别闷热的夏天!

  然而,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真的好难,路线规划、酒店住宿、交通线路等等,需要一份详尽的攻略。而且暑期哪里都是人挤人,到底去哪才能真正躺平?

  推荐你一个仿佛从梦中走来的旅行目的地,它七八月正是最美的季节,山花遍地,绿树成荫,还有雪山帮你赶走夏季的闷热!它就是中国的北疆!

  北疆的美,是无数人在地理纪录片里做的一场梦!从未想过那些电视里的异域美景,可以如此真实的风月同天。

  这里群山宁静,森林绵延,河水流淌,又有着无数恍若外星的地质奇观,一百里深林,一百里荒漠,还有一百里的雪山的圣洁神秘。

  这里有天山天池的极致纯美,雪莲花开了几百世,只为一睹你匆匆路过雪山的脚步。山风吹过,不变是天池的容颜。

  这里有喀纳斯的神秘悠远,那些神叨叨解密节目不会告诉你,这片土地其实美成了人间仙境的模样,徜徉其间,仿佛走入了“神的自留地”。

  这里有着山势起伏、颜色多变的五彩滩,上帝在河水边打翻了颜料盘,顺手挥洒出一片绮丽人间。

  这里有着《西游记》传说里的火焰山,库木塔格沙漠的风吹拂了1000年,吹不走酷暑,也吹不散这份极致荒凉的美。

  这里有着无数人心驰神往了半生的魔鬼城,荒漠的日升月落里,每一座山峰都仿佛在守护着各自的秘密。

  这里还有着广阔雄浑的大沙漠,驼铃阵阵,风沙滚滚,耳边仿佛传来了那首“漫长古道悠悠,说不尽喜怒哀愁。”

  如果你想去看看北疆的美,却不知道怎么出发?不如试试跟着走着瞧旅行,打卡经典的绝美北疆!

  走着瞧6月上新的【绝色北疆】线路,将旅游路线安排得疏密得当,又带给游客全程携程4钻住宿,带你去到新疆玩够整整8天。8天的时间也刚好适合一场暑期旅行,或者挤一挤假期,就能去到北疆看醉美的人间秋色。

  每年7月-8月是一年一度的旅行旺季!在山间和树林里的气候很凉爽,满眼都是绿野仙踪的童话景象!

  所以,如果你真的向往一次独自出发,感受新疆风光,体验超好吃的地道美食,又能安心快乐的旅行,不如跟着走着瞧打卡北疆吧!这一趟边走边玩的旅途,一起留下更多浪漫回忆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