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明天 四川米易“清凉之风”将吹进千年古都西安

http://www.cnair.com 2021-06-20 21:1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纬26°,地球上优美风景的代名词,四川攀枝花米易县就地处这一纬度,她具有得天独厚、无可复制的海拔高度、温度、湿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六度”禀赋,在夏日有着令人向往的清凉。

  夏天的米易,绿是这个季节的主旋律,凉风徐徐,水面如镜,分外好看。

  夏天的米易各色花开,分分钟就能燃爆少女心。脚步所到之地,一步一风景,目光所及之处,一景一神奇。

  这里如诗如画,这里一季一景、一月一色、这里一地一俗、一乡一情,您心中的诗和远方,都藏在这座精致的小城里。

  米易的清凉,源于独特的自然禀赋。米易是全国乃至全世界少有的低纬度、高海拔人类宜居区,属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独特的河谷地形以及充沛的降水,全年平均气温20.5℃,冬季暖阳,夏季清凉。

  进入盛夏,当其他地方热浪蒸人的时候,身在米易,却可以在安宁河边尽享清风送爽!

  “绿荫生昼静,入夜听雨声”。在米易,爱上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美丽,爱上“夜晚光都”相拥的温馨,爱上夜晚微风的清凉。在这座山水园林城市避暑消夏,是你摆脱暑热烦恼的不二选择。

  6 月 21 日,由中共米易县委、米易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清凉度假 · 在米易”2021米易夏季清凉康养旅游推介会将来到西安,带您走进慢节奏的惬意生活、感受“城在山中、水在城中、行在花中、居在园中”的独特魅力。

  生活不止眼前的工作,还有诗和远方,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抛弃自己的城市角色,在米易遇见另一个自己。

  “清凉度假 · 在米易”系列活动,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小伙伴们看过来!

  “清凉度假 · 在米易”2021 米易夏季清凉康养旅游推介会(西安站)

  活动时间

  2021 年 6 月 21 日上午 9:00

  活动地点

  曲江宾馆第三国际会议厅

  西安的朋友们

  开启米易夏日清凉之旅吧

  咱们不见不散!

  图片来源:米易融媒、东影视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