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U酒店投资品鉴会|突破市场红海,酷玩入侵古都西安

http://www.cnair.com 2021-04-27 20:2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01

  IU投资品鉴会

  酷玩先锋,入侵古都西安

  近年来,越来越多细分、垂直、小众的新品牌迅速蹿红,走进主流消费人群的视野,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Z世代”的喜爱。这群出生于1995年—2010年的互联网原住民,正以自己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深刻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成为当下社会的焦点人群。

  在2021年清明节假期中,国内旅游出游1.02亿人次,热门目的地红色旅游核心景区成为当地的“网红打卡地”。而这其中以“00后”客群的增速最快。飞猪平台上,红色旅游人群越来越年轻,“95后”和“00后”占比近50%。00后的红色旅游预订量增速最快,同比增幅超过630%。

  时下的新青年渴望新鲜事物,追赶潮流,“盲盒、汉服、JK、潮鞋、电竞…”这些前卫的元素俨然成为后浪们的心头热;抓住年轻用户,才能把握未来发展的空间与“钱途”的无限可能。为此「IU投资品鉴会·西安站」将于4月28日在西安开启;深度解读Z世代消费趋势:《解锁轻中端酒店加盟的N种玩法》。

  02

  深度解析——社交型轻中端酒店

  选对赛道,突破市场红海

  2021年「IU投资品鉴会」首站选址古都西安,诚邀各位投资人展开全面探讨。本次IU投资品鉴会共有3个分享环节:

  「分享环节一」

  针对酒店细分市场现存问题,如何打破行业壁垒—《社交型轻中端酒店—选对赛道,突破市场红海》。

  「分享环节二」

  针对酒店运营管理现存难点,如何缩短开业爬坡期,如何降本高效运营扶持—《运营制胜—品牌赋能,极致投资回报》。

  「分享环节三」

  圆桌论坛《论道轻中端,降本增效的投资秘诀》。

  除此之外,「IU投资品鉴会·西安站」更有两大优惠政策助力投资人加盟:

  (以下优惠政策二选一)

  一、减免开业后6个月管理费;

  二、出租率保底—优质项目最高全年保底12个月;

  03

  硬核产品矩阵

  驰骋轻中端赛道

  为了更好迎合年轻市场需求,IU酒店针对年轻群体的喜爱和偏好洞察,不断探索新的发现。IU酒店在今年3月份全面升级了品牌VI,包括品牌logo,品牌色,客房用品以及品牌周边都迎来全新面孔。

  IU酒店新logo的设计,灵感起源于磁铁;充分代表着人际社交的相互吸引力,向用户传达「共享趣玩」、「炫酷潮范」的品牌核心价值观。

  新logo的设计结构也是将原本2D的平面logo升级成3D立体效果,本次IU酒店延续了亮丽黄的年轻主色调,并将科技黑,简约白融入其中,旨在进一步拉近与后浪们的社交距离。

  升级品牌VI的同时,本次西安站IU投资品鉴会更是迎来了IU酷玩版的首次与投资人见面。IU酒店经过6年的发展,不断优化迭代产品,从2015年IU品牌创立,定位了互联网轻精品酒店。到如今三款不同产品,占据了轻中端市场的领先地位。

  IU轻简版定位了体验型娱乐社交酒店,丰富游戏元素,打造轻松社交氛围;单房造价:5.5-6万;翻牌造价:1~2万。

  IU商务版则是时尚商务社交酒店,酷玩playbox ,线条感设计,撞色主题风格,简约利落;单房造价:6-6.5万 翻牌造价:2~3万。

  IU酷玩版则更加前卫,定位了黑科技游戏社交酒店,以游戏文化为主线,针对热爱游戏的核心受众群的各圈层「玩家」,打造一个充分享受「玩」的乐趣,释放激情、社交互动的旅宿体验空间。而酷玩版的单房造价为:7~7.5万,翻牌造价则是:3万。

  不仅是「游戏发烧友」,时髦的「潮流先锋派」,穿戴有型前卫,热爱街头文化的潮流弄儿们,IU酷玩版也同样满足他们对于潮流的追求。

  更惊喜的是,新产品用充满科技感的设计空间,把「智能黑科技」加入大堂、房间等各个角落,创造流畅的线上线下社交、娱乐、互动一站式体验。

  04

  个性化体验

  创造品牌溢价

  IU酒店不断变化、紧贴市场、大胆突破创新,秉持着年轻化和社交属性的品牌主线, 通过优化住客核心关注的服务和设施,以低投入的价格为住客提供性价比和舒适度较高的产品和体验;通过对酒店产品、对客服务、运营标准的细致优化升级,独创出属于IU的盈利模式——追求极致性价比,从而获得接近中端酒店的产品溢价。

  除此之外,IU还将翻牌营建天数由原来120天缩短至60天,新物业整店筹建周期从180天缩短到90天,再配合品牌周密的筹建追踪督导,保证店开得出来、运营得好。而IU酒店单房单日的运营成本(不含租金)控制在60-65元,人房比仅为0.15-0.18,投资回报周期在2.5~2.9年。

  在成长的道路上,IU酒店密切关注消费者喜好和市场变化、并积极打造差异化和特色化竞争产品,为此,我们继续打造具有高社交属性的特色文化及生活方式的轻中端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